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信呼籲投國民黨 連戰:別讓民進黨享受漁翁之利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0:02
連戰(左)呼籲大家投給侯友宜(右)。(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今(28)日發出一封連戰的公開信,提到這次選戰相當激烈,唯有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了。

連戰表示,總統大選與立法委員選舉已經進入倒數時刻,這是攸關台灣安危、經濟發展、子孫前途的重要選舉,他和大家同樣的關心。這些日子因為醫生囑咐要求他靜養,因此他無法像往常全國奔波,親身為優秀的候選人輔選吶喊,他深感遺憾。

 

連戰提到,但儘管已進入白髮蒼蒼的耄耋之年,他還是心繫台灣人民的安全與福祉,希望盡他一份微薄但堅定的力量,誠懇拜託大家務必在明年1月13日要踴躍投票,共同完成多數主流民意要求政黨輪替的心願,讓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順利當選,讓他們帶著最新的民意基礎,興利除弊,撥亂反正,還給中華民國一個清明的政治,帶給台灣一個有希望的明天。

連戰指出,台灣人民給了民進黨再一次8年的執政機會,但他們回報給台灣社會的卻是清算鬥爭不斷,各行各業缺工,各種物資不是欠缺就是上漲。錯誤的能源政策,讓大家嚐受停電之苦,企業界更是憂心忡忡,擔心競爭力下滑。在兩岸方面,民進黨偏執的抗中謀獨舉動,讓台海局勢緊張,讓年輕人的役期又延長,為人父母哪一個不憂心?凡此種種,加上民進黨要員及派系的貪腐事件頻傳,難怪民意要求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的聲音居高不下。

連戰認為,大家應該清楚地認識到兩岸和平的重要性,青年應該是在職場上奮鬥打拼,而不是為了台獨上戰場。兩岸最需要的是貨機與客機,帶著交流合作的商機,而不是戰機環繞,戰雲密布。因此,能讓兩岸重回和平發展的道路,大家才能安心放心,安居樂業。在三組候選人中,唯有侯友宜與趙少康可以帶領國家走上正確的發展道路。
 

連戰表示,這次的選舉競爭十分激烈,因此唯有團結主流民意的力量,將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多數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可以當選的人,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了。連戰指出,大家手中神聖的一票,不僅是支持政黨輪替而已,更是為全民討個公道,讓新政府徹查貪腐,還給人民真正的公義,這才是每一票展現的力量。

連戰表示,他曾經投身公門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為國家社會貢獻過心力,但他還有一個心願,即使生命燃燒到最後一刻,他都要盡力讓子孫永遠不要受到戰火的波及。唯有讓新一任的總統改善兩岸關係,振興經濟,復興中華文化,這才是維護子子孫孫生命福祉的正確道路。連戰再次誠懇請託,請唯一支持侯友宜、趙少康,讓大家萬眾一心,同舟共濟,共同實現政黨輪替的美好願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國民黨#公開信#侯友宜#趙少康#選戰#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