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東.大東東」1/3起停業30天!分裂後民怨:好難逛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37

大東夜市鬧分裂,在今年9月重新開幕之後,近期又宣布,明年1月3號要停業30天,根據了解,兩邊在還沒取得合法設置的狀況下,就已經開幕,台南市府要求依法申請,否則要斷水斷電,因此在開完審查會之後,決議要從1/3停業至2/1。

圖/TVBS

 
台南知名的大東夜市,今年9月重新開幕,分裂成兩邊,一邊是大東、一邊是大東東,營業3個多月,民眾感受如何?

民眾:「好難逛,非常難逛,我要從大東東,直接走出來,要再走進去,變成就是很麻煩啊。」

民眾:「這樣對我們來講就很不便利,停好車逛完大東東之後,我想去逛大東,又要這樣子繞到人行道,我就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去逛那個夜市。」

 
沒有取得合法設置,就開幕,如今傳出即將停業的消息,兩邊攤商成了最大苦主,賺完這一波跨年財之後,被迫休息一個月。

圖/TVBS

在地攤商:「我們這算機動的,這裡沒得做,我們就去別的地方,租臨時攤位,合法我們做生意比較安心,沒合法什麼時候要斷水斷電,都…(就辛苦了)。」

夜市管理處公告,從1月3日開始,要停業30天,一直停到2月1日,喊出要攤商們共體時艱,這一個月不收租金,但對生意人來說,租了位置卻沒辦法營業,生計大受影響,而且什麼時候會再開幕,目前還是未知數。在這一個月內,兩邊的經營團隊必須要依照攤販管理自治條例,取得合法的設置許可。

大東夜市業者吳先生「有..我們昨天都去開會協調了。」

大東東管理人員許小姐「配合市府的輔導,然後讓我們夜市能夠合法。」

圖/TVBS

跨年後,大東夜市暫停,但跨年連假三天,台南知名夜市大大武花大武花照常營業,假期第一天花園、武聖有開,跨年夜當天有花園夜市,而元旦則是有大東和大東東夜市,觀光客來台南天天都有夜市逛,至於春節是否營業,夜市管理處都還沒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東夜市#分裂#停業#大東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352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