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1:43
網友在吃火鍋時突有老鼠從天而降,嚇壞眾人。(圖/TVBS資料畫面)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嚇壞現場所有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透露,已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廚房後門有幾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原PO發文。(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當事人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發文表示,帶台中的朋友去吃錢都,吃到一半天花板掉下來一隻超級大隻的老鼠,讓同桌人全都嚇得落荒而逃,不過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當事人表示原桌已經被清潔過,「感覺又會再讓下一組客人繼續坐下來吃」,不僅如此,其他桌客人也仍淡定吃鍋,自己還沒吃什麼就先被嚇飽,好奇「這樣真的吃得下去嗎?」

事發後新北衛生局派員至現場稽查,依「食品衛生良好規範準則」檢視,發現廚房後門未落實病媒防治、垃圾桶未覆蓋等缺失。衛生局已命業者限期改正,擇日複查後,若還是不符規定,就會依照《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處6萬到2億元罰鍰。

更多新聞:該收費?逢甲夜市廁所見「滿地尿」 全場曝根源:一樣噁

 
錢都發布道歉聲明,並暫停營業2天。(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這起事件,錢都餐飲集團緊急發表道歉聲明:「在錢都板橋雙十店B區發生老鼠擾客事件,非常抱歉造成現場用餐客人的驚慌,錢都雙十店B區即刻暫停營業2天,並委由專業消毒公司進行全面清消作業」。

更多新聞:高雄男護理師「劈腿多女害墮胎」!院方回應曝現況

錢都指出,開業27年來尤為重視餐廳環境整潔,研判應是近日餐廳一樓外圍進行消毒,導致老鼠入店內躲藏,造成客人驚慌,深感抱歉。錢都強調,內部將進行檢討並徹底清潔餐廳環境,盼能提供客人安心的用餐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火鍋店#錢都#老鼠#衛生局#稽查#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