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留學生槍殺陸籍教授 美法官:精神分裂症


發佈時間:2023/11/2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23

在美國,8月底開學日,一名中國大陸留學生槍殺指導教授,震驚各界,現在,當地法官最新裁定,這名槍手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因此不適合出庭受審,要先送往醫院,進行心理治療。

北卡警方對講機(08.28):「執法階段,校園可能出現活躍槍手。」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在8月[開學日]這天,發生校園槍擊案。

開槍的是一名「華裔博士生齊泰磊」,不明原因,朝指導教授「嚴子傑」開槍,槍手跟死者都來自中國大陸。

開槍嫌犯齊泰磊:「我有一個問題。」
 

現年34歲的齊泰磊,被控「教育場域內持槍罪」,還有一級謀殺罪,不得保釋,最重可判死刑。

但是,最新開庭出現變化,法官宣布經過兩次精神鑑定之後,認為齊泰磊不適合出庭受審,因為他可能患有未經治療的「精神分裂症」。

法官AlysonGrin:「妄想性思維,包括當人們不在場時,認為人們在場,在拘留所中有自殘行為。」

法官裁定,齊泰磊無法理解法庭程序,將被送往醫院心理治療,待病情好轉,醫師將通知檢察官。

中國留學生在外出事,還有加拿大這起死亡車禍,4名未成年的留學生搭乘賓士休旅車,撞上福特休旅車。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發生在多倫多附近的60號公路上,其中一輛車上的4名青少年,當場死亡另一輛車上的42歲女子在送醫之後因為傷勢過重而死亡。」

這起車禍,中國大陸留學生是否無照駕駛或是超速,加拿大警方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留學生#槍殺#教授#精神分裂症#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36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