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分裂 結果共1,917筆

  • 特稿/藍白歹戲沒有誰誆誰 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原預計18號依民調公布正副總統人選,但迄今未有結論。「想合作一個理由就夠,不想合作能有一百個理由」,起初支持藍白合的民眾,現在也看不下去這場大戲,藍白喊出政黨輪替,現在卻相互攻擊鬧分裂,根本是保送民進黨。政治人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用急著推託誰是「藍白合」破局罪犯,社會自有公評,這場大選已失焦,政黨提出的政策應是重點,現在卻糾結在合不合,既然雙方都如此委屈,倒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把最終選擇權還給大眾。
    2023/11/22 12:43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參選 高嘉瑜:根本國民黨暗樁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將在黨主席賴清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酸,吳欣岱説要閃亮本土派,但他所作所為是要閃亮國民黨價值,有本土價值的不會希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朝小野大,不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如果她已經要讓6%,吳欣岱還要選到底,代表根本就不是本土派。
    2023/11/22 11:17
  • 港湖綠分裂 高嘉瑜:為整合願讓吳欣岱6%

    立委登記20日登場,港湖立委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搶攻醫界票,同場對手吳欣岱.李彥秀也都來了,不過面對泛綠分裂,高嘉瑜拋出要整合民調願意讓6%,對此吳欣岱不理還反酸,可去跟李彥秀「藍白合」。
    2023/11/19 21:51
  • 北市士北區立委泛藍分裂 侯漢廷、張斯綱隔空喊話

    台北市立委士林北投區無黨籍參選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指出,他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不應無的放矢。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天提出,23日前以民調整合1組在野最強人選。
    2023/11/15 12:30
  • 出手搓合藍白協商 藍營首長發聲讚:馬英九「顧全大局」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面對藍白整合遲遲未果,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以全民調選出在野整合,得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此舉引起國民黨政要擔憂,後續會造成藍營分裂,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4)日召開記者會強調,「前主席」不宜介入政黨協商。不過,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對此表示,他感佩憂國憂民的馬英九「顧全大局」,並盼明(15)日藍白政黨協商能夠順利。
    2023/11/14 23:55
  • 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由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鑽石組合歌手齊聚開唱,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而在戲劇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他而言真是酷刑。
    2023/11/14 12:22
  • 賴清德現身內湖挺高嘉瑜 周玉蔻:別為不值得的叛徒毀大局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綠營港湖選區卻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至內湖碧山巖參拜時,便替自家候選人高嘉瑜背書,同時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只是此行為卻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頗有微詞,嚴肅提醒賴清德身邊的親信,別讓賴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毀了大局。
    2023/11/13 16:20
  • 劉櫂豪脫黨參選「台東恐變天」 他嘆:民進黨平白送一席給藍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過在台東選區卻出現內部分裂,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0日宣布退黨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無非是白白送一席給國民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很頭痛。
    2023/11/12 09:54
  • 挺不挺全民調?名嘴預言「國民黨正式分裂」:大對決開打

    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9天;藍白合議題尚未有結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重申,不再回頭討論「全民調」。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加上基隆市長謝國樑等人,近日都相繼表態支持。對此,有名嘴就猜測,藍營將分成兩派,且「大對決開打了」。
    2023/11/11 15:22
  •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陸生納保」,就連黨內也炸鍋,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說醫界基層有反彈,而綠營內部似乎陷入茶壺內風暴的,還有英系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將脫黨參選台東立委,等於民進黨在台東陷入分裂。
    2023/11/11 14:05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 挺以挺巴在美國鬥毆!影后:以色列天天在犯戰爭罪

    美國上下因為以巴衝突,出現嚴重分裂,甚至有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洛杉磯一場支持以色列的紀錄片放映會,場外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兩派人馬,爆發扭打衝突。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影后蘇珊莎蘭登上台指控,「以色列天天都在犯戰爭罪」。
    2023/11/10 22:40
  •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2023/11/10 18:07
  • 喊「歡迎柯文哲站台」遭黨內轟 李明璇:郭台銘來也歡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此舉引發國民黨內反彈,批李明璇搶佔媒體版面,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團體要打團體戰,而不是個人秀。對此,李明璇表示,自己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柯文哲想來(站台)我歡迎、郭台銘來也歡迎、甚至阿扁總統願意也歡迎」,強調在野不能分裂。
    2023/11/07 12:23
  • 徐春鶯陸配爭議 柯文哲怒點名賴清德:搞分裂傷害國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選舉的目標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社會和諧,但他今天看到一個想選總統的人,所作所為讓社會不和諧、分裂,怒批賴清德把徐塑造成共產黨,「如果徐春鶯不是,要不要出來道歉?」,並點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賴清德,指在兩人身上都看到「意識形態傷害國家」的問題。
    2023/11/07 11:46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 6特技風箏空中變化隊形 交叉旋轉不打結

    彰化鹿港今天舉辦風箏節,天氣晴朗,風剛剛好放飛。還有特技風箏,表演6架風箏一起飛翔,像會聽口令變化隊形一樣,也像是無人機,分裂交叉旋轉,花樣百出。操控的風箏手好默契,看得人頭暈了,他們也不會打結。
    2023/11/05 19:10
  • 高嘉瑜揪唱歌!陳時中婉拒:歌聲調性不同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今(4日)積極幫立委參選人輔選,與立委高嘉瑜同台時,兩人台前互動熱絡,不過高嘉瑜致詞時對於泛綠分裂自認是「惹出來」的,原本在低頭滑手機的陳時中,聽到後「默默點頭」。
    2023/11/04 18:23
  • 布林肯三度赴以色列斡旋 拜登:希望戰事先「pause」

    以巴衝突在美國造成嚴重分裂,美國總統拜登演說時,遭到抗議民眾打斷,希望他施壓以色列停火。拜登回覆相當謹慎,說希望雙方先「暫停」(pause),避免使用到「停火」兩字。而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第三度奔赴以色列,就是要傳達拜登的立場。
    2023/11/03 19:09
  • 綠危機!賴坤成、高嘉瑜被分票 選情瀕OHCA

    202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出國會要過半,但似乎面對不小挑戰,因為包含台東、北市港湖區,面臨自家人分裂,傳出黨內人士直言,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高嘉瑜選情已步入OHCA程度,而今天(31)賴清德就前進台東替賴坤成站台。
    2023/10/31 19:10
  • 痛爆!男子「陰囊插釘子」還稱:有聲音叫我這樣做

    突尼西亞有男子出於不明原因,竟在自己的陰囊上「釘釘子」,事後還解釋「有聲音叫我這樣做」,所幸未出現永久性損傷並順利出院,不過醫生診斷後認為這名男子患有嚴重的精神分裂,並將他轉診到精神科醫生,希望能避免類似事件能再次發生。
    2023/10/31 12:54
  • 蕭依古低調出席香山論壇 張又俠:誰分裂台灣絕不手軟

    大陸年度最重要的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今天(10/30)開幕。對於俄羅斯派出防長蕭依古出席,大陸官方保密到最後一刻,這也是俄烏戰爭之後,美俄軍方高層首度同台。而大陸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致詞時,向台下各國代表強硬表態,「不容任何勢力,干涉台灣問題」。
    2023/10/30 19:11
  • 聯合國安理會續分裂 中俄否決美提加薩案

    雖然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接受美國要求,暫緩地面進攻,不過白宮並不支持全面停火,認為這樣只會有利於哈瑪斯,不過美國有另外在安理會提出暫時性的援助加薩方案,不過還是遭到中俄聯手否決。
    2023/10/26 19:14
  • 聯合國安理會再分裂 中俄一同否決美國援助加薩決議草案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再次未能就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戰爭採取行動,因俄羅斯和中國否決美國主導的決議草案且莫斯科主導的文本未獲足夠的支持。
    2023/10/26 10:40
  • 眾院沒議長 共和黨3位提名人出局 新手接第四棒

    美國眾議院龍頭懸缺長達20天,共和黨至今已提名4位人選,但由於黨內嚴重分裂,導致議長持續難產。第二位提名人、極右派議員喬丹,上周經過眾院3輪表決失敗,最終被取消候選資格;第三位提名人、共和黨黨鞭艾默,因無法獲得極右翼的支持,加上前總統川普反對,在提名幾小時後就宣布退選。目前第四位候選人、路易斯安那州議員是政界新手,在黨內阻力最小,周三晚間,眾院就會進行表決。
    2023/10/2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