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林肯三度赴以色列斡旋 拜登:希望戰事先「pause」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2:32

以巴衝突在美國造成嚴重分裂,美國總統拜登演說時,遭到抗議民眾打斷,希望他施壓以色列停火。拜登回覆相當謹慎,說希望雙方先「暫停」(pause),避免使用到「停火」兩字。而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第三度奔赴以色列,就是要傳達拜登的立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衝突爆發後第三度現身以色列,這次飛來的目的,是說服總理納坦雅胡暫時停火。

布林肯親自前來傳達拜登的訊息,因為拜登在出席造勢募款會,話講到一半,被台下抗議民眾硬生生打斷。

台下民眾:「總統先生作為拉比,我希望您呼籲停火(滾出去)。」

 
只聽見台下噓聲不斷,還有人叫女子離開,不過拜登也親自回應了。

白宮記者Priscilla Alvarez:「拜登說我們需要『暫停』,暫停的意思是,給時間讓囚犯(人質)出去。」

不過拜登用詞謹慎,不是用「ceasefire」停火,而是「pause」暫停這個字眼。

白宮記者Priscilla Alvarez:「拜登政府非常非常謹慎,使用停火一詞,避免暗示美國下指導棋,告訴以色列怎麼進行軍事行動。」

民主黨眾議員菲利普斯,也在總統造勢活動上和選民吵了起來。

選民vs.民主黨眾議員菲利普斯:「我希望你呼籲停火,你甚至整晚沒能說出這個詞,(我剛呼籲消滅一個)(屠殺1900名以色列人)(的恐怖組織)。」

美國校園持續瀰漫恐慌,上百所大學收到攻擊威脅,賓州大學教授說,從沒見過校園像這樣到處充滿仇恨。

 
美大學生:「我在往學生餐廳路上,往下目睹威脅,(感覺如何)非常可怕,沒想到美國也會遇到這種事。」

美國穆斯林學生也很沮喪,他們不斷被要求批評哈瑪斯,但實際上巴勒斯坦人民想要說的話,卻沒人願意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美國#拜登#抗議民眾#布林肯#以色列#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4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