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分裂 結果共1,917筆

  • 緊跟金正恩!王毅訪俄 靠近莫斯科同時欲平衡美國

    中國、俄羅斯與北韓,互動越來越密切。北京當局選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俄羅斯訪問後,馬上派外長王毅訪問俄羅斯,並表明要加強戰略合作,讓中俄北韓三國聯盟關係隱然成形。在此同時,北京雖然為了平衡與美俄的關係,讓王毅在出訪俄羅斯前,先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談。但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卻派出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王毅與會,暗示北京認為聯合國的重要性遠不如俄國,尤其中俄此前透過金磚峰會的擴大,要拉攏更多發展中國家,反映當前世界格局的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3/09/19 19:57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 憂士北分裂輸綠委 朱立倫出手協調整合泛藍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因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讓泛藍在這區分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要團結才能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張斯綱也說,黨中央承諾要出面協調,可能會以比民調的方式整合,倒是對手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侯漢廷高喊,不要被搓湯圓!
    2023/09/19 12:49
  • 台南大東夜市鬧分裂 2個新夜市首次「同時營業」尬場

    台南市東區原大東夜市土地重新分開標租,由不同經營團隊得標經營「大東」、「大東東」2個夜市,今天首次同時營業,但因都被市府視為違規,市場處持續派員稽查開罰。
    2023/09/18 20:14
  • 選情告急? 高嘉瑜致歉支持者:做錯事會改進

    立委高嘉瑜面對基進黨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泛綠陣營宣告分裂。高嘉瑜今天發表施政說明會的活動尾聲,她在台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過去有說錯話及做錯事。早上才同場喊凍蒜的陳時中聽到後則回應,反省很好。
    2023/09/16 19:46
  • 勸退吳欣岱防綠分裂?陳時中:不搓湯圓

    北市港湖立委,加上基進黨吳欣岱昨(16)天宣布參選,三腳督正式成形。今(16)天立委高嘉瑜舉辦施政說明會,特地找來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到場力挺。那會不會來勸退吳欣岱?陳時中則選舉憑實力、不搓湯圓。
    2023/09/16 13:38
  • 代表陳時中來? 吳欣岱邀王必勝相挺選立委

    台北市港湖立委三腳督成形,基進黨台北市部主委吳欣岱,宣布投入立委選戰,還邀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站台相挺,被解讀難道是代替陳時中而來?因為陳時中現在是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不方便現身出席被質疑派子弟兵,這讓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急喊話,綠營不要分裂。
    2023/09/15 13:06
  • 憂藍白合破局?柯:柯妹選新竹立委「未定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最近動作頻頻,尤其前一天粉專上線,被解讀是有意要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坦言,柯美蘭個人意願很高,但參選還沒有定案,學者分析,現任新竹的國民黨立委跟民眾黨保持一定的默契,一旦藍白分裂,得利的恐怕是其他黨的對手。
    2023/09/13 19:38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劉櫂豪掛「優質連任」看板 賴坤成批整碗捧:造成分裂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優質連任」;初選勝出的賴坤成則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
    2023/09/12 13:54
  • 柯文哲「拉朱友郭」邊緣侯友宜? 朱立倫:劇本可拿金馬獎

    2024總統大選在非綠陣營分裂之下,恐成「四腳督」態勢,近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互相釋善意,稱願坐下來談整合,整合看似露曙光,但傳出柯文哲大玩兩手策略,一方面「拉朱」、「友郭」,實際上是為了邊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朱立倫今(12)日聽聞後直呼,這最新劇本可以拿金馬獎入圍了!
    2023/09/12 13:01
  • 台南夜市分裂!關燈拉「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當地人看傻

    台南「大東夜市」土地中,市府持有三分之二部分重新招標,不過得標的業者卻表明不願意繼續與「大東夜市」業者繼續合作。後攤商組成自救會、並高舉標語抗議;粗估有192處攤商受到影響,原本台南有名的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也隨之改變,近日又有在地粉專曝光夜市現況,笑說出現「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2023/09/12 11:37
  • 拉朱友郭邊緣侯!柯文哲驚爆大玩「兩手策略」 白藍合內幕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在野陣營持續陷入分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隔空釋出合作意向,白藍合看似露曙光,但本刊掌握,對於在野整合,柯大玩兩手策略,除看準藍營內部矛盾,拉攏整合派的朱立倫、邊緣化侯友宜,另則維持友郭態度,柯更派核心幕僚負責與朱、郭二方保持溝通管道,意在站穩非綠最強制高點。
    2023/09/12 07:16
  • 國民黨2024被1事害慘? 他驚吐內幕:直接少50萬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準備角逐2024總統大選,如今形成四腳督局面。在野黨分裂,也讓不少人認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根本躺著選。前立委郭正亮近日表示,國民黨恐因1件事情直接少50萬票。
    2023/09/07 08:19
  • 對戰于美人、吳沛憶! 朱立倫提名鍾小平選中正萬華立委

    歷經兩個多月的黨內初選提名風波,國民黨今(6)日終於在中常會上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由現任議員鍾小平出戰。面對黨中央決定,原本投入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佈聲明表示,目前情勢讓選民痛心疾首,她正式向黨中央、北市黨部報備參選,形成藍營分裂的局面。
    2023/09/06 14:33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東協峰會印尼登場 佐科威:不做任何大國代理人

    第43屆東協峰會今天登場,擔任主席國的印尼總統佐科威致詞,提及外界質疑東協分裂時指出,東協雖有分歧但仍能團結,因為意見分歧乃是民主的養分,並代表各國平等。面對國際情勢,他則重申東協不做任何國家的代理人。
    2023/09/05 13:59
  • 震撼彈?侯友宜將有重大宣布 她深夜突爆:大家拭目以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不少人認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沒想到,雲林縣長張麗善昨(4)晚表示,今(5)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會有重大宣布,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9/05 07:21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新戰國時代!台南夜市大洗牌 這5樣小吃最夯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以多元美食聞名。在市區內,最具知名度的三大夜市--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原本每週各自錯開,排定營業時間,就是「大大武花大武花」,然而,近期大東夜市分裂,武聖夜市也多了週五營業,讓台南夜市進入所謂的「新戰國時代」,資深攤商就說,儘管夜市大洗牌,但有5樣小吃在3大夜市都很夯。
    2023/08/31 19:29
  • 郭台銘參戰!「這群人」恐倒戈侯友宜 沈富雄預言驚人結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網友紛紛直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分析,一族群將倒戈,預測2024最終結果。
    2023/08/30 11:38
  • 宗教中立?妨礙自由? 法國公立學校禁穆斯林長袍

    法國新任教育部長是有「政壇神童」之稱的阿塔爾,才34歲已經歷練過預算部長與教育部長兩職,是法國第五共和以來最年輕的內閣成員。但他最近的一項宣布,再度點燃法國社會的分裂之火:9月新學期開始,穆斯林女學生不能再穿伊斯蘭長袍「阿巴雅(Abaya)」上學,以貫徹法國「世俗主義法」校園場域無宗教色彩的原則。法國左右兩派為此激烈交鋒,穆斯林族群不滿,年輕世代也對政府提出質疑。
    2023/08/29 20:00
  • 大東夜市1分為2增「大東東」! 新口訣曝在地人全傻眼

    台南「大東夜市」驚傳分裂!估計有192處攤商受到影響。大東夜市的土地中,市府持有三分之二部分重新招標,不過得標的業者卻表明不願意繼續與「大東夜市」業者繼續合作,而後攤商組成自救會、並高舉標語抗議。對此「台南式Tainan Style」粉專就表示,大東夜市真的有一邊決定叫做「大東東夜市」,還加碼新口訣讓不少民眾笑翻。
    2023/08/28 13:58
  • 你唸得出來嗎?大東夜市分裂 全新夜市口訣超難

    台南大東夜市爆發糾紛,至少192位攤商受無法在大東夜市繼續營業,不少排隊名攤的格位也沒著落。而新加入的經營團隊,擁有2/3格位租用權,決定更改名稱為「大東東夜市」,與原本的大東夜市區格,如此一來,台南有名的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也隨之改變,讓在地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08/28 13:54
  • 賴清德贏也沒用?憂分裂投票 綠高層:立委選情不容樂觀

    距離總統立委選舉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執政且國會過半的民進黨選戰目標受到矚目。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總統選票可能分成綠、白、藍三家,但很多區域立委是綠、藍兩黨對決,這確實讓民進黨不容樂觀;黨內分析,與其關注「藍白合」,應該先關注「藍藍合」的可能,這也是總統、立委會不會分裂的指標
    2023/08/2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