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3:3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有媒體披露國民黨高層為化解郭台銘經營地方勢力的攻勢,曾試圖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磋商,原本挺郭派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以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3位大咖,也在8月中旬達成共識、決定集體跳船,以避免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對此,朱立倫今日陪同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前往士林三玉宮祈福受訪時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的交換,只是大家都很清楚一件事,今天如果藍營分裂或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讓賴清德躺著選。這已是全民共識,「既然有這樣的全民共識,怎麼會有人希望造成最後分裂呢?」過程中,希望大家能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最後放下自我,就能夠成全大局。

朱立倫今日陪同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前往士林三玉宮祈福。(圖/國民黨提供)

至於日前傳出郭台銘前往屏東縣拜票時,不只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同車,結束後還轉往附近的大型宴會廳,與周典論及多名藍營地方人士會面,國民黨是否會祭出黨紀處分?朱立倫僅回說,「我們所有考紀都是非常嚴肅、嚴正,不會因人而異」。

 
另外,談到農業部長陳吉仲近日為巴西進口蛋爭議纏身,今天前往立法院拜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就是個人大於派系、派系利益大於政黨、政黨利益大於全民,不顧全民、不顧任何民眾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賴佩霞#國民黨#挺郭大咖#不分區名單#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95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