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分裂 結果共1,917筆

  • 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距離投票日不到3個月,選戰來到白熱化階段,其中熱議焦點莫過於國民黨、民眾黨整合話題,藍白究竟合不合,至今仍未有定論,尚無法達成共識,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會落在42至45%,直指藍白若分裂勢必會輸,不過據多家平面媒體報導,侯友宜首度鬆口不一定要當正的,可以接受「柯侯配」。
    2023/10/24 08:36
  • 公開挺巴勒斯坦又踩雷 3名哈佛哥大畢業生丟工作邀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找不到方式緩解,也讓各國分裂成兩派立場,除了中東與伊斯蘭世界支持巴勒斯坦,歐美也有不少民眾或年輕學子,選擇力挺巴勒斯坦。但這些看似言論自由的選擇,卻不斷傳出踩雷狀況,繼先前紐約大學(NYU)法學學生會報惹出爭議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又有三名畢業於哈佛(Harvard)和哥倫比亞大學的法學生,遭到知名達維律師事務所(Davis Polk & Wardwell)取消工作邀請,只因為他們「挺巴」違反公司價值。
    2023/10/19 11:05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藍白合破局?若分裂各自登記 他驚爆2024下場:很麻煩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終於迎來新進展,藍白合會前會於14日登場,雙方目前僅同意舉辦辯論,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參選人沒有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開酸,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故意提出一個很難執行的「開放式民主初選」,似乎沒有要合作的打算,又讓藍白合結局添加變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大膽斷言,若藍白合破局各自登記參選恐有「這影響」。  
    2023/10/16 14:38
  • 女星慘遭養父凌虐!「關狗籠毒打」當活體獻祭 被救出已不成人形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推出新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升格作家的她昨(14)日舉行簽書會,吸引500讀者到場支持,讓她感動不已。篠崎泫用出書作為出道十週年的里程碑,赤裸裸剝開過往,過程快要精神分裂,甚至接受精神治療,導致出書時程延後,但她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2023/10/15 19:08
  • 黃珊珊憂黨內分裂 趙少康酸:若沒初選你會有今天?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昨(14)日登場,除了雙方同意公開辯論,不過民眾黨提比5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則拋出用開放式初選,不過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認為,當初新黨就曾提出民主初選,造成不當動員、黨內分裂。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如果不是開放式初選,你黃珊珊會有今天嗎」,並強調新黨會衰落並非因為辦初選導致。
    2023/10/15 11:36
  • 藍白怎合? 柯文哲: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民眾黨主席到台中舉辦新書發表暨簽書會,被問到藍白怎麼合?他強調還是堅信數字,另外針對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會造成對立、分裂的作為都應該要拋棄」,柯文哲則回應「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2023/10/14 21:35
  • 「跟以色列站一起」 華府力挺遊行支持喊話

    以巴衝突另一個焦點,就是世界各國態度,在美國華府街頭,發起挺以色列遊行,德國駐美大使出席表示德國立場不變,連德國總統也說武裝打擊是以色列唯一選擇,但在中東、孟加拉跟東京等地,則出現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活動,甚至在紐約時報廣場,還聚集千人抗爭,對此,歐洲當局也擔心,以巴目前的情勢,會造成歐洲境內分裂加劇。
    2023/10/14 21:22
  • 加薩邊境重兵集結 以色列進攻在即 36萬後備軍待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徵召36萬名後備軍人,占總人口的4%,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動員;許多旅海外的以色列人,一聽到國家有難,立刻揹起行囊回鄉參戰。加薩邊境隨處可見運送武器的卡車穿梭,坦克車也像火柴盒般整齊排列待命;公路上車潮湧現,全是急著來報到的以色列後備軍人。開戰前,以色列因司法改革爭議,國家陷入嚴重分裂;如今國難當頭,總理納坦雅胡與反對黨領袖及國防部長成立了「戰時內閣」,展現政府團結對外的決心。
    2023/10/12 19:58
  • 以色列總理宣布 聯同反對派組戰時內閣

    連結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布,作戰期間將和在野黨領袖甘茨共組「緊急政府」。還加入國防部長葛朗特組成戰時內閣,同意凍結之前引發以色列史上最大抗爭的司法改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許多人會懷疑以色列對立的政敵能不能夠放下成見,集中對抗哈瑪斯,主要是因為以色列在這次哈瑪斯突襲前,國內有高度分裂,現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領導的極右派推出的司法改革,讓以色列內部政黨、反對派對政府非常不滿。但是現在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非常嚴重,對於全國人民來說衝擊都很巨大,這樣情況下納坦雅胡開放態度,迎接各個民族、宗教與黨派組成緊急政府,而打開的大門也已經獲得正面回應。」
    2023/10/12 17:46
  • 心結難解?陳時中力挺高嘉瑜「有但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拼連任,但面臨「泛綠分裂」挑戰,擔任賴清德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陳時中表態,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卻又老實說出「若是個人就會有個人的選擇」埋下伏筆,對此高嘉瑜表示,有誤會都能溝通化解,並透露在生日當天將與賴清德同台,證明唯一支持高嘉瑜。
    2023/10/11 20:33
  • 陸國台辦嗆總統國慶文告「癡心妄想」 關切夏立言稱不挺統一

    昨天國慶日,總統蔡英文表示,願跟北京當局互動,尋求和平共存之道。大陸國台辦今(11)天回嗆,是「和平分裂」,癡心妄想。同時也關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所說,國民黨非支持統一的政黨。
    2023/10/11 19:26
  •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美外交政策被打亂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週二日首度發聲,否認參與哈瑪斯行動。但這次以巴衝突,也確實顛覆了美國總統拜登的中東政策,原本透過以色列與沙烏地阿拉伯之間的新區域安全聯盟,來進一步孤立伊朗,但現在整個布局恐怕被打亂。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一直都是中東分裂原因,好不容易在近年有阿拉伯國家願意與以色列建交的趨勢,這次哈瑪斯可能受到伊朗協助而發動突襲,造成許多以色列人死亡,使西方國家又必須跳出來譴責哈瑪斯與巴勒斯坦。不過以巴糾紛多年來,其實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不人道待遇,也遭受非常多批評。」
    2023/10/11 16:27
  • 蔡英文國慶拋和平共存之道 國台辦:搞「和平分裂」是妄想

    總統蔡英文於10日國慶談話中表示,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願與中國發展「和平共存」之道,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1)日砲轟,民進黨一邊空談和平、互動對話,一邊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拒承認九二共識,以兩面手法搞「和平分裂」是癡心妄想。
    2023/10/11 14:45
  • 密會韓國瑜、不理侯友宜! 柯文哲藍白合「三部曲」盤算內幕

    明年總統大選在野陣營分裂,藍營近日對藍白合聲聲催,不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透露,他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美前曾與柯通電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更在臉書曝光他與柯的合照,大談整合與政黨輪替,但這齣吵得沸沸揚揚的藍白整合政治劇,柯文哲的盤算究竟是什麼?藍白合真已露出曙光?
    2023/10/10 10:51
  • 傅孟柏自爆無預警心悸  認了與狗玩人格分裂「會產生獸心」

    由78名演員、34個極短篇結合而成共6集的《都市懼集》特別版,將於高雄電影節放映,該作品演員之一的傅孟柏也赴高雄與影迷見面。傅孟柏在片中飾演一個房仲社畜,他透露在一場跳舞戲時,不慎把自己的戳傷,留下了一個疤,「當時跳舞左手跟右手要交叉,然後右手不慎戳到左手拇指爆血,有點恐怖,但我當下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痛,看到在滴血才知道我把自己給戳爆了」。
    2023/10/08 18:30
  • 女大生直球問賴清德遭出征 他喊是警訊:綠營這慘劇恐重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被女大生問到「如何解決黨內貪腐」,他便反問女大生是哪個具體案例,沒想到女大生後來遭到網軍肉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言,若側翼再繼續發動攻擊,恐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將複製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的慘況,他也指出民進黨明年勝選的唯一關鍵,就是「在野分裂」。
    2023/10/08 14:38
  • 高嘉瑜選情告急!賴清德獻聲催票:若分裂就是保送國民黨

    隨著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出來搶票,泛綠在台北市港湖選區面臨分裂危機,將衝擊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年選情,而高嘉瑜今(4)日在記者會上公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催票錄音,向吳欣岱喊話,唯有整合民調,是最佳解方,而立委郭國文也到場力挺,希望支持者能放下情緒。
    2023/10/04 15:15
  • 2024立委激戰區曝! 「港湖三姝」討論度奪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破百天,「網路溫度計」公布十大立委激戰選區,上榜的前三名,都是「泛藍和泛綠」陣營分裂的選區。其中又以「北市港湖」,討論度最高奪冠。
    2023/10/02 20:20
  • 緊咬國造潛艦案 高嘉瑜喊:立委席次要過半

    內湖南港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國造潛艦案,提出國會過半的重要性,喊話選民要集中選票外,更指泛綠人選應「整合出一位」別再彼此分裂選票。
    2023/10/01 14:13
  • 民調看趨勢 小笠原欣幸:藍白合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

    2024大選進入倒數,多份媒體民調皆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保持領先之際,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藍白合備受關注。對此,多次精準預言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這次選舉恐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分裂投票」,趨勢顯示,若在野黨整合出一組人選,將享有高支持率,且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因此,不少在野黨的支持者呼籲當事者(政黨與參選人)推動藍白合,這可能成為10月的焦點。
    2023/09/30 12:11
  • 「不能只有夜班獎勵」 護理師:應通盤加薪

    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建議下,行政院拍板通過「護理人力政策整備計畫」,其中砸了43億在夜班獎勵,基層護理師不平,認為不能只有夜班護理人員加薪,這樣做不但可能造成日班人力短缺,更會讓士氣分裂。
    2023/09/28 19:25
  • 共軍台海大肆軍演 國台辦:打擊台獨囂張氣焰、捍衛主權

    近年兩岸關係劍拔弩張,中國大陸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演訓也越趨頻繁,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7)日表示,共軍在台海周邊進行一系列軍演,目的是堅決打擊「台獨」分裂勢力的囂張氣焰和謀「獨」行徑,稱台獨挑釁一日不止,解放軍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動就一刻不停,喊話台灣人明辨是非因果,堅決反對台獨,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2023/09/27 16:03
  • 總統大選「四腳督」?賴清德笑:這麼好康嗎

    要促成政黨輪替,在野三方陣營,持續堆疊整合默契,今天晚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在活動上提醒支持者,最後有可能只會對決一組候選人,因此,他也坦言,若要勝選,不能寄望對手分裂。
    2023/09/26 23:40
  • 前澳總理批媒體大亨梅鐸 重創世界民主又分裂美國社會

    前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表示,即將退休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和福斯公司(Fox Corp)董事長梅鐸對民主世界造成「重大損害」,也分裂了美國社會,即使他兒子接棒後,情況也不會好轉。
    2023/09/2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