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挺巴勒斯坦又踩雷 3名哈佛哥大畢業生丟工作邀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1:05
又傳出有哈佛與哥大法學畢業生,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發言,被國際律所取消工作邀請。(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傳出有哈佛與哥大法學畢業生,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發言,被國際律所取消工作邀請。(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找不到方式緩解,也讓各國分裂成兩派立場,除了中東與伊斯蘭世界支持巴勒斯坦,歐美也有不少民眾或年輕學子,選擇力挺巴勒斯坦。但這些看似言論自由的選擇,卻不斷傳出踩雷狀況,繼先前紐約大學(NYU)法學學生會報惹出爭議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又有三名畢業於哈佛(Harvard)和哥倫比亞大學的法學生,遭到知名達維律師事務所(Davis Polk & Wardwell)取消工作邀請,只因為他們「挺巴」違反公司價值。

 

 

雖然就連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本人都說過,哈瑪斯不能代表所有巴勒斯坦人民,但在美國社會、尤其是資本市場上的企業,背後老闆大都是猶太裔或有猶太裔合夥人,讓所謂支持巴勒斯坦、譴責以色列的行為,往往被視為一大禁忌

更多報導: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總部位在紐約曼哈頓,達維律師事務所從事私募、公司併購、資本市場等金融法務案件,全球擁有1000名以上執業律師,散居在倫敦、巴黎、馬德里、香港、北京、東京與美國各地,年營收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550億元)。
 
不只中東或伊斯蘭世界,歐美各國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與巴勒斯坦站在一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在影響工作邀請之前,當以色列開始對加薩進行轟炸反擊後,哈佛大學與哥倫比亞大學兩家常春藤名校(Ivy League),相繼有學生團體聯名發文,公開譴責以色列的行為,這兩份聲明隨著媒體與社群曝光,也讓這群菁英學子面臨巨大壓力,因為多位商業領袖出面,揚言要「封殺」這群學生未來就業路途,才迫使兩間學校撤下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美國#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常春藤#巴勒斯坦#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343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