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破局?若分裂各自登記 他驚爆2024下場:很麻煩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38
藍白合結局頗受關注。(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藍白合結局頗受關注。(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終於迎來新進展,藍白合會前會於14日登場,雙方目前僅同意舉辦辯論,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參選人沒有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開酸,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故意提出一個很難執行的「開放式民主初選」,似乎沒有要合作的打算,又讓藍白合結局添加變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大膽斷言,若藍白合破局各自登記參選恐有「這影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中捷藍線改道惹議!盧秀燕稱「有人卡中捷多年」 喊話:放手吧

郭正亮15日在政論節目《下班瀚你聊》中提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應該要開放柯文哲幫國民黨的立委站台,否則「國民黨的立委真的會很麻煩」,他分析,因為國民黨的立委不一定拿得到民眾黨的票,若到時藍白合破局,11月20日最終分開登記,他直言「那民眾黨的票為什麼要投給你國民黨的立委?」

郭正亮15日在政論節目《下班瀚你聊》預言藍白若分裂的結局。(圖/翻攝自YT@TheStormMedia)

 更多新聞:談藍白合諷柯? 郭:講一畚箕、做嘸一湯匙
 

關於藍白分裂的結局,郭正亮大膽預測,若演變到輸贏5%那種局面,那民眾黨的票將成為關鍵,「我認為大概會影響10席,因為民眾黨的人不一定要投給你國民黨的候選人。」他更直言,如果不是在藍白共同號召的前提下,「其實民眾黨的選民有一些還不喜歡國民黨」,想要得到民眾黨的票,當然就是要有一個很大的合作主流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金溥聰#侯友宜#藍白合#藍白合會#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正亮#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9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