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藍:是林佳龍改路線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張家寶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3:33

因為賴清德副總統的一句「台中捷運藍線是圖利有力人士」,讓這話題成選戰攻防焦點,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交通部只談專業,不談有力人士,而被藍營指控卡藍線,行政院回應,全力支持捷運藍線,但是還是要尊重專業審查。

圖/TVBS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賴清德在台中告訴我們,是盧秀燕市長改路線,但是讓我們還原一下,到底是誰在改路線。」

拿出路線圖,批評卡台中捷運藍線,明明就是民進黨。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藍色版本是盧市長版本目前的,跟當時胡市長版本一模一樣,中間的林佳龍提報一個奇怪綠色版,明明就是台灣大道好好的不走,彎出去再彎進來。」

 
怒轟更改後的站點,在沙鹿火車站後站稻田沒一起外,好好直線不走偏要轉彎,國民黨反應會這麼大,全因為賴清德這句話,中捷藍線延宕,因為盧市府,圖利有力人士。

圖/TVBS

交通部長王國材:「我不知道確定什麼有力人事,基本上選戰以後,它靠近誰的土地,都不是交通部所管的狀況。」

看來交通部不想捲紛爭,畢竟交部早審過,現在送到行政院,但過了160多天還沒下文。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台中藍線有補足台中綠線,完善台中路網必要性,中央一向全力支持,此次台中市政府提出的綜合規劃案中,仍有包含經費路線站體等,問題尚待釐清檢討。」

行政院認同藍線必要性,但也不忘再轟台中市府,規劃沒講清楚,台中立委也出來幫補血。

立委(民)林靜儀:「林佳龍市長剛剛卸任的時候,興建經費是九百多億元,過了五年現在已經增加,到將近一千六百億,五年增加633億,什麼叫做比較省成本你胡扯。」

圖/TVBS

 
賴清德一句有力人事,讓中捷繼上回市長選舉後,又掀一波新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國民黨#賴清德#中捷#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