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老被柯P吃豆腐!前藍委曝金溥聰軟硬兼施:談判正開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3:31
金溥聰。(圖/TVBS)
金溥聰。(圖/TVBS)

「藍白合」陷困境?雙方對於如何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回擊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翻臉就翻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由金溥聰親自回應柯文哲,不僅少了傳話不真、擦槍走火的困擾,也可拿捏言論尺度、軟硬兼具,可看出這是雙方正式進入談判的開始,「相信藍白合會前會的續篇,應不久就會登場了」。

陳學聖今(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為促成藍白合、下架民進黨,向來對柯文哲消遣、諷刺、嘲弄國民黨的話「逆來順受」,因此當金溥聰親上陣回擊柯時,大家在第一時間以為,藍白合可能會破局,但是國民黨不能一直老被柯P吃豆腐。

 

「藍白合」議題近日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陳學聖認為,金溥聰的回擊比較像是對等的回應,因為若話都是柯文哲在說,導致話語權被柯拿走,久而久之,外界可能就會當真了。他舉例,在柯文哲就藍白合一事,拋出「民調、辯論決勝負」的主張後,國民黨因多做考慮、動作慢了些,很快就被風向帶成畏戰、懼戰,而侯友宜的支持度,也很快出現下滑。

陳學聖認為,從昨天由金溥聰親自出馬,回應柯文哲的話可看出,國民黨很看重未來藍白的對話,由主將親上陣,不僅少了傳話不真、擦槍走火的困擾,也可拿捏言論尺度、軟硬兼具,這正是雙方正式進入談判的開始,他相信,藍白合會前會的續篇,應不久就會登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溥聰#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4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