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直球問賴清德遭出征 他喊是警訊:綠營這慘劇恐重演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38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被女大生問到「如何解決黨內貪腐」,他便反問女大生是哪個具體案例,沒想到女大生後來遭到網軍肉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言,若側翼再繼續發動攻擊,恐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將複製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的慘況,他也指出民進黨明年勝選的唯一關鍵,就是「在野分裂」。
 

賴清德用了比較奸巧的方式回答女大生提出的問題。(圖/TVBS資料照)

 
黃揚明在政論節目《週末大爆卦》表示,賴清德用了比較奸巧的方式回答女大生提出的問題,「問題回答問題,其實是一種詭辯」,好像對方提不出來就是一種心虛,他也指出,在野黨這方面也做得不夠好,第二天就應該做個懶人包,以後賴清德到別的大學演講,就可以把海報貼在門口告訴大家民進黨有哪些弊案。
 
黃揚明舉例,像是「綠議員詐領助理費、台南議長賄選、88槍擊案」等貪腐案例都可以,因為民進黨對這些弊案的態度就是切割,當學生提出案例時,賴清德才會一直跳針說「舉出具體事證」,基本上就是已經招架不住了。
 
黃揚明認為在野分裂是綠營勝選關鍵。(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黃揚明表示,現在的年輕人對執政黨有質疑,是一個很好的現象,代表他們沒有被網軍、側翼洗腦,因此當他們現在開始懷疑,執政黨必須非常謹慎,尤其現在許多側翼猛攻該名女大生,他直言,去年民進黨大敗就是因側翼四處發動攻擊,讓更多的中間選民遠離民進黨。他也指出以目前情況來看,綠營2024勝選的關鍵在於「在野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揚明#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在野分裂#女大生#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1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