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喜翔、楊貴媚太會吵! 金鐘視帝也嚇歪「我們是越級打怪」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02

吳慷仁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開紅盤,尤其飾演夫妻檔的楊貴媚和喜翔吵架片段,讓許多觀眾直呼超級寫實!吳慷仁受訪透露,和這兩位資深藝人對戲就像是「越級打怪」,也爆料戲裡的爸媽每次吵架台詞都不一樣,原來是即興演出。

圖/TVBS

 
戲劇片段:「都是你啦!沒事叫人家去相親,現在連回家吃飯都不敢,沒關係不要吵架,我一個人吃兩份,我讓兒子去相親有什麼錯啊?」

楊貴媚喜翔在電視劇裡飾演夫妻,兩人你一言我一句,夾在中間的吳慷仁,吃飯吃得坐立難安。

戲劇片段:「你有做老爸的樣子嗎?什麼都不用管,好像這孩子不是你生的,妳是為了滿足妳自己的私心啦!什麼私心啊。」

 
圖/TVBS

喜翔不滿楊貴媚擅自幫林哲熹安排相親,楊貴媚反擊只是想早點討媳婦,兩位「戲精」寫實的演出,父母吵架的日常生活,連金鐘視帝吳慷仁都看得目瞪口呆。

藝人吳慷仁:「他們都妖怪,我們都是越級打怪,其實喜翔哥跟貴媚姐每次都不一樣,只要他們的戲,其實我們在旁邊只需要,偶爾插一句話這樣,讓他們吵他們真的好會吵,只要開個頭就可以一直吵,而且不喊卡還可以繼續吵。」

藝人林哲熹:「那個吵的方式真的很生活,很夫妻的那種,就是罵但不是直接罵你,我是在講小孩的事來酸你,或是在講什麼事情我覺得那個很厲害。」

圖/TVBS

戲劇片段:「還是說那個相親根本不是為了我,妳只是想跟劉叔親近,硬塞他女兒給我,你在講什麼高嘉凱,喜上加喜喔,你『老番顛』喔你!」

電視劇開播後口碑爆棚,演員的表演張力,為劇本增添聲色,連帶讓收視屢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吳慷仁#藝人#楊貴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3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