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拚場上萬雙球鞋聚集 萌寵物展湧人潮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04

連假第二天展覽也拚場,在松菸有寵物展,一早不少人推著寵物來逛,業者看準露營商機,推出方便收納的行軍床跟小帳篷,毛小孩也能有個舒適的露營空間。而另外一區則是舉辦號稱最大規模的球鞋市集,把上萬雙球鞋搬進來,業者也把最限量的款式端出來,像是其中一款三方聯名的,要價近十萬,現場聚集許多球鞋愛好者。

圖/TVBS

 
號稱最大規模的球鞋市集,一進來就得先吸睛,整櫃都是收集來的Jordan鞋,再往裡面走,破萬雙球鞋等著你,每一攤都把最潮最限定款搬出來。

民眾:「全台灣大部分有名的,賣鞋子的都會來這邊擺攤,我們就過來看他們,順便看他們賣的鞋子,比較厲害的款式裡面都有,流通比較少的(款式),這邊就會比較多。」

圖/TVBS

早一小時就來排隊,畢竟想找的,當然是越限量越特別的,可能現場只有一兩雙,像是這一區價值上百萬,倒勾基本款2到3萬起跳,而最上頭的三方聯名款,只帶來兩雙要價近10萬。
 

民眾:「(看準想買什麼嗎?),有啊Jordan1的蜘蛛人,(是平常在市面上難買嗎?只有這邊有賣嗎?),也買得到,只是這裡比較便宜,(每年都來嗎?)對啊,是因為有比較特別的,對啊就有球鞋跟衣服比較便宜。」

圖/TVBS

記者 周祐萱:「像是我們現在在松菸這邊,雖然是有點飄著雨,不過我們可以發現到,有很多人帶著寵物來到這裡,主要就是因為,今天有舉辦寵物展。」

瞄準露營商機,寵物帶著一起去,專屬收納型行軍床跟小帳篷,方便也給毛小孩一個舒適的空間,而平時在家睡寵物,也享有五星級床墊,乳膠睡窩特殊設計超柔軟,最夯最實用寵物用品一次聚集,讓不少人趁著假期前來挖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鞋市集#連假#排隊#人潮#松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4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