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墾丁湧入遊客 南灣邊清理邊做生意

記者 徐慧珠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3:58

國慶連假頭一天,一早就有遊客湧入墾丁遊玩,由於小犬颱風狂襲,海邊滿是斷裂的樹枝及垃圾,根本還來不及收拾,業者只能一邊清理一邊做生意;遊客搶進墾丁,屏東水底寮路段,一早7、8點就湧入車潮,警方也調撥車道因應。

圖/TVBS

 
連假頭一天,墾丁南灣就湧入遊客,有人衝浪,有人玩水,可開心了!

但一旁,業者卻忙著清理沙灘,受到小犬颱風帶來強勁陣風影響,沙灘上還有岸邊,四處是斷裂的樹枝,還有被風吹著跑的垃圾,業者只能一邊清理,一邊做生意。

水上遊樂設施業者:「還在清海邊,一半而已喔?對!沒有到八成?一半而已?還沒!還沒。」

 
圖/TVBS

水上遊樂設施業者:「昨天已經有業者提早來整理了,沒辦法這個連假之後就冬天了。」

一早湧入海邊的遊客,見到這景象,總算鬆了一口氣。

遊客:「會擔心沒得玩,沒有水可以玩,就是水域會封起來這樣,來到現場覺得呢?可以,可以下去!」

遊客:「他就說可以在附近玩一下這樣子,打算要玩幾天?三天。」

在墾丁大街上,也有業者忙著扶正被風吹歪的招牌,機車出租業者,趕著要把受損的機車做最後的盤點整修。

機車出租業者:「機車壞了,壞幾輛?也沒壞幾輛啦!」

颱風遠離了,遊客急者出遊,在屏東水底寮路段,一早7、8點就湧入車潮,公路局及警方透過空拍系統監控,一早就調撥車道因應!
 

枋寮分局交通組長葉順政:「上午七至八時,已出現大量南下出遊車潮,突破2800輛次。」

記者宋佳娟:「雙十國慶年假第一天,不少民眾都是南下特地到墾丁來遊玩,不過我們現在就在著名的墾丁森林遊樂區,但是現在路口是封閉的。」

圖/TVBS

受到颱風摧殘,墾丁森林遊樂區裡樹木倒了不少,就怕遊客危險,國慶連假4天,禁止對外開放,要封園整修,民眾可千萬別白跑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墾丁#南灣#連假#遊客#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4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