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大東夜市鬧分裂 2個新夜市首次「同時營業」尬場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0:14
台南市東區原大東夜市土地重新分開標租。(圖/中央社)
台南市東區原大東夜市土地重新分開標租。(圖/中央社)

台南市東區原大東夜市土地重新分開標租,由不同經營團隊得標經營「大東」、「大東東」2個夜市,今天首次同時營業,但因都被市府視為違規,市場處持續派員稽查開罰。

原大東夜市用地由市府財政稅務局和台南市農會共同持有,原租約8月31日到期後,其中2/3土地由市府財稅局公開標租,由惠堤有限公司得標,原經營的吳姓業者持有原1/3向農會租用土地。

 

市府曾邀集2個經營團隊及攤商召開協調會但未取得共識,吳姓業者經營的大東夜市於11日重新營業,新團隊經營的「大東東夜市」今天開張,2個夜市營業日都是週一、二、五,今天是首次同時營業。

靠近崇善路的大東夜市有242格攤位,以100多家飲食攤商為主,靠近台南監理站這則的大東東夜市有450格位,300多商家擺攤,但2個夜市都還沒有取得設置許可,台南市市場處人員下午4時許派員前往宣導不得營業,否則將持續開罰。

台南市市場處指出,因2處夜市範圍、攤商位置、租金均有變動,法理上得視為新事件,依「台南市攤販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屬未取得設置許可新夜市,不得營業,倘業者違規營業,將以新夜市非法營業分開稽查、各自開罰,可連續處罰新台幣1萬至5萬元,經開罰無法達成行政目的時,不排除斷水斷電。
 

雖然市府祭出裁罰,但攤商大多依原來計畫營業,也有許多攤位是原大東夜市攤商原地營業,有攤商告訴中央社記者,攤商只想好好做生意,希望市府與夜市經營團隊趕快處理好行政程序。

大東東夜市經營團隊代表吳姓男子說,尊重市府作為,並建議市府適當輔導,儘快通過設置許可,若市府認為有需要加強處,也會配合市府安排。(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地#大東夜市#東區#台南市#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5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