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尚未取得許可!「大東東夜市」掛招牌 經營團隊:罰單我們處理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4:30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上週原大東夜市開幕,但尚未取得經營許可,台南市場處到場開罰,但晚間依舊有3排美食小吃,出來擺攤!而另外三分之二的土地屬於「大東東夜市」,這週末也掛上招牌,週一(9/18)即將開幕,但同樣申請還沒獲准,市場處強調,會持續稽查,不排除斷水斷電。

圖/TVBS

 
大東東夜市五個大字,招牌正式掛上,以藍底白字為主,上頭還有珍珠奶茶臭、豆腐圖案,宣告即將開幕營業,附近鐵皮屋也半開,寫著「大東旁邊的大東東夜市管理委員會」,似乎要和原大東夜市,劃清界線。

台南市民:「一個大東一個大東東,分不出來到底是哪一個,好像禮拜幾也不知道,都同一天喔那為什麼要分成兩個。」

台南市民:「因為大東的特色就是吃的,它的台南的小吃很有名,擺攤改成這樣會減少。」

 
圖/TVBS

明明都是同一塊場地,卻出現分水嶺,另一邊各種小吃飲料美食,攤車全都擺好,這裡是原大東夜市,上週一11日已經開幕,有別於「大東東夜市」,新招牌以紅底為主,有烤魷魚炸雞排糖葫蘆圖案,雙方招牌設計概念相似,但經營團隊卻大不同。

大東東夜市吳姓代表:「如果原本有擺的,我們會優先會幫他們處理好他們的格位,有跟原先一些格數比較多的業者協調,釋放一些格數出來給一些攤商做安置。」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一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有三分之一屬於原大東夜市,上週開幕時只有三排走道擺攤,9成5都以吃的為主,另外空著的三分之二則是大東東夜市,預計450格位,將在9/18週一開幕,只是至今,還沒拿到營業許可。

大東東夜市吳姓代表:「目前還在申請中,計劃書已經遞交給市場處,罰單我們一樣會處理。」

台南市市場處秘書彭凌峰:「雙方夜市如果仍違規營業,市場處將持續辦理稽查及開罰,並不排除斷水斷電。」

圖/TVBS

明知道大東東夜市,文件還沒核准,要是堅持出來擺攤,就和上週「原大東夜市」重新營業狀況一樣,都是還沒申請到營業許可就開幕,市場處人牆阻擋的場面,恐怕會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罰#夜市#大東夜市#經營#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6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