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分裂投票」!賴:藍白國會過半只會扯後腿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3:39

選戰倒數9天,就怕分裂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竹北造勢,特別喊話選民千萬別分裂投票,他說國會不過半,台灣就會倒一半!因為在野的國民黨民眾黨只要過半,只會杯葛、扯後腿,不會發揮監督制衡的功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後當選的那個人是票開出來最多的那個人,不是支持度最高那一個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要選民不要覺得民調高就不出來投票,到竹北造勢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自己特別擔心這個問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可能有人覺得總統票投給賴清德,立委票投給國民黨,這是一種監督制衡的表現,但我要向大家報告,這是非常非常危險的想法,因為只要國民黨民眾黨掌握國會多數,他們不會監督制衡,他們只會杯葛只會扯後腿。」

 
說國會不過半在野一定會亂,賴清德還點名國民黨過半黑金集團一定會回來,喊話民主前進的步伐不能斷,要支持者號召朋友一起加入對抗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要幫忙打電話喔,問他去投票了沒有,這個叫催票,大家一起拉票固票催票。」

現場教學要支持者催票固票兼拉票,賴清德搶攻北台灣,搭檔蕭美琴則是固守南台灣。

跟自家立委候選人在高雄一起車掃,要在選前9天確保綠營的票都沒有跑。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選對的路台灣才能保得住,對不對(對),那我們選最有經驗的人是誰,賴清德對不對。」


說掌握方向還是找老司機的好,都已經向前就別再回頭跑,賴蕭一南一北搶選票,要確保支持者一票都沒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竹北造勢#賴清德#分裂投票#選戰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