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10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賴清德只要今天捐出來我今天就辭,他明天捐我明天就辭,不要拖了別再拖你要拖到何時。」

拿出中廣還沒簽名的辭職書,要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對賭,多快能兌現老家公益信託的承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覺得賴清德喔,他基本上就是緩兵之計,推託之詞啦,當斷不斷模糊焦點,你要捐今天就捐嘛。」

 
暗指賴清德在耍賴皮只想拖過選舉而已,只是賴清德不只出招捐老家,新北市府財政局也證實,收到賴清德老家的申報資料,打算要補繳前5年的房屋稅,國民黨議員就懷疑賴清德在走蘇嘉全模式,2012年要選副總統的蘇嘉全,因為豪華農舍惹議,最後乾脆捐給屏東鄉公所做公益,但議員卻說只是一場戲。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當初是無償捐贈,可是到了最後呢,造成公家單位的燙手山芋的時候,又說他願意把它收回來,這不就是凸顯,為了選舉而進行的緩兵之計,只為了挽救選情金蟬脫殼。」

質疑賴清德只想著救選情,但蘇嘉全的老婆洪恒珠卻跳出來,說他們是完全合法的農舍,有5張合法執照,不能拿來跟賴清德的老家比,只是要公益信託也沒那麼容易,首先要向文化部申請,審核獲得許可才能討論怎麼把老家轉型,但國民黨就質疑違建也能公益信託嗎。

律師林冠宇:「本件他的老宅到底是不是違建,其實是不影響的,因為根據最高法院的見解,就算這個違建它沒有產權登記,還是可以當信託標的。」


公益信託違建也沒問題,但扯到賴清德就變成選戰攻防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趙少康#中廣董事長#老家信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514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