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出包 結果共3,269筆

  • 家長全炸鍋! 「學校來不及蓋」小一生被迫去國中借教室

    台中廍子國小嚴重出包!原本新校舍預定年底前蓋好,結果學校以為校舍能在暑假前完工,招完新生發現來不及,開學前幾天才跟家長說,小一新生要去附近國中借教室,消息一出家長群組全炸鍋,有家長痛批,學校罔顧學生安全還不認錯。
    2023/08/27 14:12
  • 私刑教育真上演!員工擺盤出包挨罵 老闆氣炸「長棒K臀」痛爆

    高雄有一間在當地頗有名氣的殯葬服務公司,在近日突然爆出疑似對員工進行「私刑教育」,只因有員工未照要求擺盤祭品,故業者不但氣得在群組飆罵三字經,甚至還用類似熱熔膠條的棒狀物,用力地朝員工臀部打下去,事後更將此事PO至臉書上,當成向顧客們致歉的象徵,引發各界熱議。
    2023/08/26 10:32
  • 消防出包「狂灑水」!舞台上下淹水 劇團損失200萬

    好玩的劇團,原本預計要在上週六日到文山劇場演出,但在19號上午測試「煙霧系統」時,場館的灑水系統突然啟動,導致舞台、後台化妝室全部淹水,硬體設備、服裝道具也毀損,兩天三場演出也因此取消,財損金額高達200萬元。劇團質疑,場館消防系統日前更新調整,卻沒告知內部及劇團。
    2023/08/25 18:34
  • 美緊急停用兩款眼藥水!真菌汙染恐傷視力 亞馬遜都買得到

    又有眼藥水出包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勒令停用,綜合美媒報導,美國食藥局最新聲明中,鄭重提醒消費者注意市面上兩款眼藥水,分別名為「Dr. Berne’s MSM Drops 5% Solution」和「LightEyez MSM Eye Drops-Eye Repair」,兩者因為被通報內部添加違法化學物質,以及有真菌汙染的案例,一旦使用滴入眼睛,恐怕引起眼部傷害,甚至有生命危險的可能,緊急呼籲民眾停止使用,這兩款眼藥水,在亞馬遜等網路電商通路都能買到。
    2023/08/24 12:34
  • 柯文哲緬懷823大出包 「年份寫成228事件」遭酸爆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緬懷,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內文提到中共於1947年發起砲戰是錯的,確切年份應是1958年,讓不少網友開酸。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坦言,的確不小心誤植,後續也已趕緊修正。
    2023/08/23 14:10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月初才撞船蘇伊士運河又出包 新加坡、開曼群島2油輪相撞

    埃及的蘇伊士運河連接地中海及紅海,是歐洲與亞洲重要的貿易貨運路線;船舶追蹤公司MarineTraffic週三援引目擊者描述稱,有2艘油輪在蘇伊士運河相撞,再次引發外界對於蘇伊士運河交通事故導致運輸路線停擺的擔憂。
    2023/08/23 09:58
  • 又爆食安!美式賣場2商品相繼出包 遭酸改叫「壞事多」

    美式賣場兩項美國進口的商品,相繼驗出有農藥殘留,事發隔天,會員拿著商品到現場退貨,不過已經開封吃下肚,出包的商品分別是精選乾酪綜合包以及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目前全台的美式賣場已經緊急通知會員退貨,並將庫存下架銷毀。
    2023/08/19 13:30
  • 詐團扮公安藏花蓮民宿騙人 菜鳥出包還要罰抄心經

    日前有詐騙集團機房藏身在花蓮縣壽豐鄉一處民宿,招攬當地原住民青少年、香港籍人士從事「境外電信詐騙」,利用現今最夯的「Deepfake」變臉技術偽裝成大陸公安,甚至還穿上假制服、警帽,就是為了取信大陸民眾,誆騙他們涉犯刑事案件需匯款交付監管,金額相當可觀。經調查局指揮後,花蓮地檢署隨即展開蒐證並調查,並於17日持搜索票前往搜索,當場逮捕30名嫌犯,還在現場發現毒品K他命。經查,嫌犯們在行騙前都須進行教育訓練、模擬問答,若沒牢記者還會被罰「抄心經」。
    2023/08/19 13:29
  • 好市多又出包!美進口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高雄市衛生局18日上午才公布好市多販售的美國進口「精選乾酪綜合包」有農藥殘留,下午台中市食安處也驗出美國進口的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殘留農藥,已經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23/08/18 22:21
  • 出包再+1!好市多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台中2店急下架

    最近食藥署檢驗好市多的乾酪,發現有殘留農藥,業者已回收下架處理。今(18)日,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主動抽驗美國進口香辛料調味粉,發現台中好市多的McCormick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與規定不符,請廠商下架回收,也移請好市多高雄總公司所轄的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依規定處置。
    2023/08/18 17:44
  • 快訊/好市多毒乾酪!「這期間」買可退費+390補償金

    好市多接連出包!先是毒苺果事件,上個月是受「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今(17)日食藥署再公布,市售「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同樣也是驗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一共94包,85.5公斤流入市面。對此好市多表示,目前已暫停販售所有「Sonoma 精選乾酪綜合包」,因此民眾如果有在5月19日至8月8日期間購買的,可以全額退費,同時額外提供補償金。
    2023/08/18 14:07
  • Yamaha交車儀式慘出包!網一看全笑了:好車壓箱底

    2023年對Yamaha來說是充滿新車的一年,自1月起就陸續在國內推出新年式NMax、改款XMax黃牌大羊、新年式TMax紅牌大羊、新年式Force 2.0、6代小改勁戰與Augur曙光白特仕版等車型,希望加強車款陣容以擴大市場競爭力;而中國Yamaha也在2023年2月17日發表了名為Aerosports X的155級距速克達,該車款建議售價為2.58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1.28萬元,然而原本要舉行的首批車主交車儀式卻出現意外插曲,讓在場車主全看傻眼。
    2023/08/17 16:07
  • 噁!好市多「Koh椰子汁」現半個拳頭大異物 廠商回應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驚傳商品出包!許多人喜愛夏天解渴來一杯椰子水,不料近期有消費者爆料好市多賣場的「Koh 純椰子汁」竟有「半個拳頭大的異物」出現在當中。經半個月後廠商回應,此沉澱物應是「黴菌」,推測是受外力撞擊導致!好市多對此也表示,目前已請廠商處理問題,雙方還未達成共識。  
    2023/08/17 08:29
  • 畫面首曝光! 傳軍方九鵬實射雄昇飛彈彈體主段飛行逾1小時

    國軍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精準彈藥,傳出包括一枚「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飛彈,彈體主段飛行一個多小時,相關的畫面也首度曝光。於此同時,傳出美軍3架B-52轟炸機,從關島經從巴士海峽往對岸沿海逼近,遭驅離後折返!
    2023/08/16 20:33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日本數位身分證頻出包 「日版唐鳳」自罰3個月薪水

    日本的數位身分證個人編號卡(My Number Card)日前推出新功能,民眾可以用個人編號,連結領取補助金和年金等政府津貼的帳戶。然而,近日卻發生逾9百件帳戶連結錯誤案例,引發混亂。日本數位大臣河野太郎今(15)日表示,將為此問題負責,自罰交回3個月份的閣員薪水。
    2023/08/15 18:23
  • 進口蛋頻出包!陳吉仲:不影響供需 進口國將以4國為主

    為解決國內蛋荒,農業部開放專案進口雞蛋,但近期從土耳其、巴西進口的雞蛋陸續傳出農藥、抗生素、動物用藥等違規問題,遭衛福部食藥署在邊境攔查。對此,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5)日表示,不合格的進口蛋已依規定銷毀,不會影響國內供需;農業部畜牧司副司長李宜謙則指出,進口蛋專案將維持到明年6月,之後進口國會以美國、澳洲、日本、泰國等4個國家為主。
    2023/08/15 17:44
  • 任意門一開「新烏日直接到板橋」台鐵台中區間車跑馬出包

    民眾想搭台鐵轉高鐵,通常列車上除了車長廣播,也會有跑馬提醒,有網友搭台鐵區間車,到了新烏日站,跑馬卻出現,「請轉乘高鐵的旅客在板橋站換車」。
    2023/08/15 15:54
  • 危險!國道施工油壓管噴油 女駕駛急用雨刷看嘸路嚇壞

    深夜高雄國道發生一起驚魂,一名女駕駛載著一家三口從台南回家途中,突然一大片油從高空灑下,全噴在她擋風玻璃上,女駕駛情急之下用了雨刷,結果差點看不到路,被嚇壞了,事後先生向國道警察報案,一度因為沒有車牌找不到人求償,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高公局的工程出包,將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8/14 19:53
  • 汐止自行車步道導覽看板大出包 金龍湖變「金雞湖」

    有人發現新北汐止自行車道導覽看板錯誤百出,百年金龍湖竟變金雞湖。議員張錦豪說,離譜錯誤完全不尊重汐止人。市府說,已拆28面有誤牌面,追究設計顧問公司負責到底。
    2023/08/11 17:49
  • 威力如廣島原子彈!NASA太空任務出包 疑引發「巨石風暴」

    美國航太總署(NASA)先前執行一項「雙小行星改道測試(DART)」計畫,即故意讓一架太空探測器撞擊行星Didymos旁的衛星—雙衛一(Dimorphos),以測試該星是否能偏離軌道。最終實驗判定成功,不過最近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科學家表示,其撞擊後產生了「37塊巨石碎片」圍著該星高速運轉。學者表示這些太空巨石以每小時約2萬公里的速度飛行;若不幸撞上地球,只要一塊直徑約4.5公尺的石頭便能釋放「等同於廣島原子彈爆炸的能量」。
    2023/08/10 11:53
  • 世界童軍會頻出包 韓議員提議「BTS合體表演」救面子

    韓國主辦今年「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因熱浪、蚊蟲等問題,陸續有人提早拔營,讓韓國臉上無光。一名韓國國會議員見狀,將腦筋動到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身上。
    2023/08/08 17:04
  • 臉部辨識出包 美警錯將非裔孕婦當劫車犯上銬逮捕

    美國一名母親正在對底特律市政府提出告訴,稱不可靠的臉部辨識系統導致警方在她懷孕8個月時,錯把她當成劫車犯而將其逮捕。
    2023/08/08 14:40
  • 又有旅行社出包!9人到機場「護照卻沒到」 業務1句氣炸他

    「人都到機場了…護照沒到」,一名網友不滿指控,今(2023)年6月間和幾名同事前往菲律賓宿霧旅遊時,竟碰上旅行社和業務員一連串失誤,導致首次跟團經驗十分糟糕,甚至連護照也都在登機前半小時緊急送達。網友表示,即使當地導遊專業且旅程很開心,返國後仍選擇投訴,怎料一直等到現在都沒有獲得任何回覆,氣得他公開親身經歷,「祝福大家不要像我們一樣遇到雷!」
    2023/08/0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