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全炸鍋! 「學校來不及蓋」小一生被迫去國中借教室


發佈時間:2023/08/2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12

台中廍子國小嚴重出包!原本新校舍預定年底前蓋好,結果學校以為校舍能在暑假前完工,招完新生發現來不及,開學前幾天才跟家長說,小一新生要去附近國中借教室,消息一出家長群組全炸鍋,有家長痛批,學校罔顧學生安全還不認錯。

圖/TVBS

 
家長站起來向校方嗆聲,質疑學校如果沒辦法妥善處理,為什麼拖到最後才講。

8/27星期天一大早,台中廍子國小開座談會,現場滿滿的家長,大家臉色凝重,因為學校說小一學生開學後要去別間學校上課。

廍子國小近年新落成,原本新校舍要在年底12月啟用,結果學校以為建商能在暑假過完前蓋好,直到現在要開學了,發現校舍來不及蓋完,最後跑去找附近三光國中借教室。

 
消息一出,家長群組全炸鍋,有人認為讓國小一年級跟國中生同一間學校,可能會有霸凌事件衍伸出國小生被欺負,還有人提到國中生體型跟小一的孩子有差距,怕相處上不小心就受傷。

圖/TVBS

廍子國小校長口頭上向家長道歉,但沒有正面回應,為何校舍來不及不提早說。

圖/TVBS

實際查GOOGLE地圖,廍子國小距離三光國中有3公里的路程,就算開車也要7到10分鐘,校方說會派車接駁,但家長們還是不放心。

台中教育局介入了解後,說廠商表示因為近日大雨不斷,加上缺原料,校舍沒辦法暑假前完工,另外原本就表訂年底才完成,雙方認知有差距,市府強調會請建商加緊腳步,給小一新生們屬於自己的校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校#家長#炸鍋#校園#爭議#新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2146

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