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又出包!美進口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發佈時間:2023/08/1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2:21

高雄市衛生局18日上午才公布好市多販售的美國進口「精選乾酪綜合包」有農藥殘留,下午台中市食安處也驗出美國進口的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殘留農藥,已經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圖/TVBS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人員在好市多賣場這黑色袋子上貼了封條,原來他們抽驗美國進口的辛香料調味粉,在南屯分公司裡賣的這個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台中市食安處秘書蔡文哲:「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每公斤有0.1毫克,目前共下架,該產品363罐,約有231.2公斤。」

台中市食安處也已經移請好市多高雄總公司所轄的高雄市府依規處辦,原來因為好市多輸入的油漬乾酪,在幾天前邊境檢出環氧乙烷,台中市府風險評估啟動販售端美國進口香辛料調味粉抽驗專案,發現不得有農藥殘留的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也出現農藥殘留,而針對油漬乾酪農藥殘留,好市多已經在18日開始通知會員,辦理退貨及召回今年5月19日到8月8日曾購買油漬乳酪的消費者,但不只調味料出狀況,有民眾在高雄大順店購買國產真空包裝的雞胸肉,卻發現一隻黃色小蟲,也一起包在裡面,當事人準備冰進冷凍才發現。

 
圖/TVBS

賣場工作人員:「它那個是廠商來,我們就直接弄出來了,如果真的有遇到什麼問題,可以拿來退貨,或者是跟廠商反應。」

回到賣場直擊,每包雞胸肉都是真空包裝,外觀看來沒有異狀。

其他民眾:「可能是過程出現管控不好的問題,但並不代表全部。」

圖/TVBS

被消費者發現有蟲的這款雞胸肉,6包裝共500多元,台灣製造,對此好市多回應,目前還沒收到投訴,希望會員能將產品送回,以便釐清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美國#乾酪#農藥#調味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