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4歲女童生日前夕開心逛好市多 疑被「熱狗」噎住喪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11
女童在好市多用餐區噎到,現場有大量目擊者。(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童在好市多用餐區噎到,現場有大量目擊者。(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4歲女童上週末在生日前夕開心和家人逛好市多(Costco),結果在享用熱狗時不慎被噎住,旁邊還有一大群民眾目擊此景。雖然有人在現場為女童進行急救,但仍回天乏術,送院搶救後仍因「窒息」宣告不治。

女童當時疑似是在吃熱狗,結果被噎住。(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華盛頓州本頓郡(Benton County)的肯納威克市(Kennewick)當地時間9日下午3點30分左右,一名4歲女童在好市多用餐時被噎住,現場有許多人親眼目睹了這個恐怖場景,女童的媽媽也嚇得趕緊向周圍的民眾求救。
 
本頓郡法醫利奇(William Leach)指出,當時有目擊者試圖對女童實施心肺復甦(CPR)並使用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但不清楚是否有人曾經使用「哈姆立克急救法」或是其他方式將女童口腔中的食物清除。

該間門市在事發後暫停營業。(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據悉,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將堵塞食物從女童口中取出,並將她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在醫院宣告不治。利奇透露,救援人員報告顯示,造成女童噎住的疑似為好市多販售的熱狗,由於死因明顯為窒息身亡,因此後續不會進行驗屍。
 
 
令人難過的是,這名女童再過幾天就要開心迎接5歲生日,沒想到竟然發生這起事故,網路上也有不少家長留言向女童的家屬致哀,表示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是所有家長的惡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好市多#美食街#AED#哈姆力克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