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連環出包!她發問「會退會員嗎」 網1關鍵全搖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5:20
好市多油漬摩佐羅拉乾酪被驗出含有致癌物環氧乙烷。(圖/食藥署提供)
好市多油漬摩佐羅拉乾酪被驗出含有致癌物環氧乙烷。(圖/食藥署提供)

自冷凍莓果被驗出含有「A型肝炎病毒」之後,好市多(Costco)昨(8)日又被爆出油漬摩佐羅拉乾酪含有致癌物「環氧乙烷」,遭到高雄市衛生局依違反《食安法》規定處6萬以上罰鍰。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問,想知道大家是否會因為好市多的頻頻出包「退會員」?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PTT女板以「會因為costco出包退會員嗎」為題發文指出,她前陣子一直在考慮是否申辦好市多會員,結果好市多自家的冷凍莓果卻被驗出含有「A肝病毒」,於是她便打消了成為會員的念頭。如今,原PO在看到連油漬乾酪也出包後,忍不住好奇發問:「不知道有人因此退會員?」

 

繼冷凍莓果被驗出含有「A肝病毒」後,好市多油漬乾酪也出包了。(圖/食藥署提供)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但絕大多數的網友都表態「不會」退會員,「不會欸,習慣去買貓砂了」、「不會,又不是每個商品都出包」、「不會,我家大家庭採買還是需要」、「不會。經過檢驗的食品,會是安全的。一般小店家、小公司出的東西沒有出包,有部分是因為他們沒有送驗」。

原PO好奇發文詢問,大家是否會因為好市多頻頻出包而退掉會員?(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坦言,「我最近考慮要退了,但主因是一直在漲價,進口產品愈來愈少,跟其他賣場沒啥差異」、「有考慮,品管開始對不起他的年費,另外還有東西漲價漲到黑人問號,肉、魚等食品漲了一半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油漬摩佐羅拉乾酪#致癌物#環氧乙烷#冷凍莓果#好市多出包#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