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漬摩佐羅拉乾酪含致癌物!好市多急回應 網狠吐:改名壞事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08:06
好市多起司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圖/食藥署提供)
好市多起司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圖/食藥署提供)

美式賣場好市多前陣子才爆出,「科克蘭冷凍綜合莓」、「科克蘭冷凍草莓」先後被驗出A肝病毒事件,如今再度發生食品安全相關問題,一名會員指出,他日前接到好市多來電通知,要求召回一款被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的起司,震驚不少消費者。對此,食藥署稍早也證實正在針對事件做出調查,好市多也做出最新回應,目前已立刻把所有產品下架並召回。

更多新聞:好市多起司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 食藥署公布品牌

 

好市多目前已全面下架,並啟動自願性召回。(圖/食藥署提供)

針對「Formaggio 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一事,好市多業者說明,該款起司於今(2023)年6月18日進口一批商品,經邊境檢驗後驗出「環氧乙烷」,隨後即把商品全部銷毀處理。同時,好市多也主動把其他批號商品送檢,不料也驗出了同樣結果,為維護會員權益和健康,目前已全面把商品下架,且啟動自願性召回,會員亦可聯繫好市多客服尋求幫助。

消息曝光後,網友隨即在PTT論壇熱議,「好市多怎麼常出包」、「一天到晚出事」、「好市多真的不行了,每天在賣這些」、「好市多東西真的能吃嗎」、「付會費吃毒嗎」、「還好兩年前就停會員了,越來越誇張」、「賣爛東西還要繳年費,盤子才當會員」、「進口商品是由誰檢驗把關?我就問」、「好市多要改名壞事多嗎」、「歐買尬,這款我有買耶」。

 
更多新聞:天氣太熱啦!他見「1降溫神器」超想買 過來人認證:真的涼

網友氣炸,「好市多怎麼常出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食藥署稍早也發表最新說明,全文如下:

1. 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向本署報驗「油漬摩佐羅拉乾酪(產地:美國)(規格:0.68公斤/盒)」產品1批,重量456.96公斤,產品有效日期2023.8.23,於6月26日邊境檢出農藥殘留環氧乙烷(ethylene oxide, EtO)1.407 ppm評定不合格,該批產品禁止輸入。 

2. 經查好市多公司曾輸入同產品仍在效期內有1批(產品有效日期20230707、20230719),爰本署旋即請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啟動後市場查核機制。經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於112年6月27日至好市多公司查察,該批產品輸入總計913.92公斤,目前尚庫存156.4公斤(230盒),經該局抽樣檢驗,7月7日晚間檢出環氧乙烷1.277 mg/kg與規定不符,高雄市衛生局已請業者回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起司#致癌物#環氧乙烷#出包#下架#召回#食藥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