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怨洗衣機髒!棉被入水「滿是點點」 網反挺房東:很佛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8:04
原PO分享自己於租屋處洗衣的經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分享自己於租屋處洗衣的經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租屋處使用共用洗衣機洗棉被,結果時常發現被子、衣服愈洗愈髒,讓她還要額外花時間去自助洗衣店洗,因此她不禁質疑房東平常有無在做清潔,沒想到網友看了房東的回覆後,紛紛直呼「其實已經很佛心了」。

原PO時常發現衣服愈洗愈髒。(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Google搜IG「跳出蔡英文、阿滴」!網友齊喊:我的也是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自己目前租房的地方是一整棟12間租客,一起共用一台洗衣機,自從她5月搬進來後,察覺到衣服總愈洗愈髒,於是原PO立刻詢問房東洗衣機是否會定期清潔,對此,房東則說明「每個星期都會清洗與消毒,但共用的東西只能透過道德勸說」。

不過房東的解釋並未說服原PO,近日她將米白色棉被丟到洗衣機洗,結果赫然發現上面沾了很多咖啡色點點,於是原PO又再度和房東兒子反應,而對方強調,「半年會把洗衣槽拆下來洗一次,有些人使用習慣不好,口袋放雜物,很快就會用髒,建議洗衣服之前,可以用桶洗淨功能」。

 
原PO好奇詢問,半年清潔一次的頻率是否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00元吃三餐!15歲嫩妹「瘦到像骷髏」泣訴:沒錢不要生

而原PO見狀,好奇詢問網友「半年才洗一次這個頻率是可以的嗎?」,同時她也拍下照片,質疑「說真的光是這些灰塵,我不相信每個星期都會消毒清潔,然後還是很髒」。

不少網友看完後直言,「共用洗衣機就是這樣啊,很看租客的良心,不然就自己去找獨立洗衣機的」、「我都一定會找獨洗的,無法想像跟其他人一起洗」,但也有許多人認為,「老實說半年請人拆開來洗,已經贏過90%的房東了,如果真的對這部分有要求可以找獨立洗衣機的房間」、「自己買一台洗衣機唯一解,你房東至少還有在洗啦,很多租屋處半年洗一次洗衣機都叫奢望了」、「我覺得半年一次,算很勤勞的,有些房東根本放生」、「如果房東真的會每半年找人來清一次其實滿佛心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房#租客#房東#共用洗衣機#棉被#清潔#洗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