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刑教育真上演!員工擺盤出包挨罵 老闆氣炸「長棒K臀」痛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0:32
高雄某殯葬業者疑似因員工擺盤出包,竟直接在群組飆罵、上演私刑教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某殯葬業者疑似因員工擺盤出包,竟直接在群組飆罵、上演私刑教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有一間在當地頗有名氣的殯葬服務公司,在近日突然爆出疑似對員工進行「私刑教育」,只因有員工未照要求擺盤祭品,故業者不但氣得在群組飆罵三字經,甚至還用類似熱熔膠條的棒狀物,用力地朝員工臀部打下去,事後更將此事PO至臉書上,當成向顧客們致歉的象徵,引發各界熱議。

業者針對「擺盤出包」一事,公然在群組飆罵員工三字經。(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該業者近日突在臉書發文,並上傳了多張工作群組內的對話紀錄,從中可以得知,有一名員工似乎未照顧客的要求進行祭品擺盤,導致對方前來投訴。該業者知道此事後,立刻在群組飆罵廚房員工三字經,更要他們「皮繃緊」。另外,該業者也在貼文中向顧客們致歉,強調自己最近因忙於普渡法會的行程,導致未能落實監督的工作。

一名黑衣男持棒狀物重打員工臀部,引發各界關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該業者除了貼出他「言語教育」員工的紀錄外,還上傳了一部「私刑教育」的短片,只見一名黑衣男子手持黃色的長條棒狀物,並要求一名疑似為廚房員工的男子站在辦公桌前面,隨後黑衣男便用手中的棒狀物,狠狠地朝員工臀部揮去,令後者瞬間痛不欲生。畫面曝光後,也意外在網路上引發高度關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殯葬公司#私刑教育#擺盤#打屁股#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