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好奇「台中最宜居?」 網點1關鍵喊別來:老了想搬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1:15
網友細數台中優點,認為最符合居住理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細數台中優點,認為最符合居住理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各縣市分別擁有不同的特色和優點,如台北市的方便交通、花東地區的優美景色,吸引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甚至想搬過來長住。對此,有網友經分析後提問,台中是否為全台最宜居的地方,掀起網友熱議,還點出一個難以接受的關鍵。

更多新聞:車禍裝殘廢!嘉義女「比YA照流出」 詐保400萬下場超慘

 

網友好奇,台中是否為最宜居縣市。(圖/翻攝自PTT)

「台中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嗎?」一名網友今(25)日透過PTT論壇拋出疑問,並細數在台中生活的各種好處;他首先強調,台中市區設立多家百貨公司,不僅山景漂亮還有台中港,如果喜歡散步,也可以到科博館、美術館以及綠園道等地,最方便的是,景點之間的距離相當靠近,消費也不算太高。

網友接著補充,比起其他縣市,台中馬路大條且停車場非常好找,至於大部分人的消費習慣,喜歡高檔也有高檔的選擇,如果傾向較為平價的生活,選擇也不少。網友最後指出,「整體來說,根本台灣最適合人居的地方吧?」

 
更多新聞:懷胎40年!84歲嬤腹中「罕見石胎」曝光 醫護全嚇呆

其他網友反駁,無法接受台中空氣品質很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意外引起大部分網友反駁,紛紛留言,「居民素質,我才不住,路霸一堆」、「不是,上高速公路很麻煩」、「台中空品超差,以前覺得很宜居,現在不覺得了,老了想搬走」、「在台中活下來的都是強者」、「只有天氣好贏台北啦」、「空氣不好無法接受」、「不是,請不要再來了拜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最適合居住#宜居#關鍵#空氣差#氣候#縣市#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83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