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女遭性侵、虐打!媽急診室冷血滑手機 3悲慘實例家長看哭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3:11
急診室彷彿社會的縮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急診室彷彿社會的縮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因題材過於寫實且警世,瞬間成為熱門話題,不過一名急診醫師有感而發,直言「在急診見到的很多真實案例,都比故事來的更加殘酷」,同時他也分享3起案例,故事中的內容令不少網友見狀皆不禁寒毛直豎。

《超級白急診醫師》分享親身經歷。(圖/翻攝自超級白急診醫師臉書)

 
更多新聞:他好奇「台中最宜居?」 網點1關鍵喊別來:老了想搬走

《超級白急診醫師》於臉書發文表示,他曾遇到一名未成年少女,和前男友生下孩子後,沒多久兩人就分手,少女也遭到前男友的死亡威脅,經法律程序,少女獲得4萬元和小孩的扶養權,但她卻在沒工作和金錢照顧孩子的狀況下,選擇將錢全部用在改裝機車,甚至還偷爸爸的手機進行遊戲儲值。眼見她無法照顧小孩,家人決定介入,怎料少女竟然情緒失控攻擊父母,最後被送到急診。

更多新聞:妹子在家「這穿著」被阿嬤罵噁心 一票人挺:路上很多都這樣

 
《超級白急診醫師》也提及第2個案例,是名剛讀小一的女童,卻已經歷了令人髮指的遭遇。該名女童慘遭媽媽前男友性侵,且非首次伸出狼爪,直到她目睹弟弟被男子毒打到重傷昏迷,才決定鼓起勇氣跟老師說;而在急診驗傷過程中,媽媽始終一臉不在乎地滑手機,肚子裡懷的是現任男友的小孩,重傷的孩子則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兒子心臟驟停在急救時,母竟冷眼旁觀。(圖/TVBS)

而第3個案例,則是患有腦性麻痺的男孩。《超級白急診醫師》指出,男童於家中被社工發現叫不醒,救護人員到場時心跳已停止。送醫搶救中,他身上那汙穢的尿布,及充滿汙垢、長得離譜的指甲,實在讓人難以忽視。然而,在男童生命懸於一線時,母親卻漫不經心地走進急診室,劈頭就問「死了沒?」、「有什麼文件我簽一簽」、「我可以離開了嗎?」接著若無其事地講電話,彷彿手機裡的世界,遠比孩子的生命重要。

更多新聞:「睡前不滑手機」超難!妹子常失眠崩潰 醫曝1招秒入睡

上述案例不由得讓《超級白急診醫師》感慨,「上述這些都只是今年遇到的一些案例,實際上,這種情況於社會的角落每天都在發生,這些故事反映了我們社會中某些暗角的現實,而這些真實的情境,比任何故事都更加令人心痛,比較起來山道猴子實在可愛許多。」

網友見狀,立刻紛紛留言哀號,強調「我覺得這些故事就是要大聲說、用力說,大家才會提高警覺,碰到不當對待事件時,勇敢通報,改變這些小孩的命運」、「令人心疼的案例,非常心疼的遭遇」、「真令人難過」、「心疼小孩」、「社工同感」、「急診跟醫院真的能看盡人生百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診#家暴#性侵#CPR#急診室#超級白急診醫師#改車#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