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食安!美式賣場2商品相繼出包 遭酸改叫「壞事多」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4:38

美式賣場兩項美國進口的商品,相繼驗出有農藥殘留,事發隔天,會員拿著商品到現場退貨,不過已經開封吃下肚,出包的商品分別是精選乾酪綜合包以及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目前全台的美式賣場已經緊急通知會員退貨,並將庫存下架銷毀。

圖/TVBS

 
美式賣場又爆出食安,事發隔天一早開門會員進門,直接前往退貨櫃台,手裡拿著的商品,正是出包的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

有問題的商品已經流入市面,賣場通知會員退貨,一些已經吃下肚,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還感受不出來。

美式賣場會員:「最近美國進口的,感覺都沒在把關,就是疏於把關,不是沒在把關。」

 
美式賣場會員:「會覺得他們的品質把關,怎麼沒有做到那麼完善,觀感不好。」

圖/TVBS

相繼出包,先是精選乾酪綜合包,再來是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兩項都是美國進口,巧的是驗出同一種農藥殘留,含有微量環氧乙烷。

回到賣場直擊,高雄兩間分店,兩項商品都已下架,回顧整起事件,18日上午10點半左右,先是高雄美式賣場爆出乾酪綜合包驗出農藥,緊急下架2千多包庫存,不過有將近百包已經流入市面,而同天下午,台中美式賣場再傳出香料調味粉出問題,下架363罐,共231公斤,台北市衛生局也同步到賣場稽查,也驗出農藥,下架158包,並通知會員退貨。

美式賣場會員:「現在那個乾,什麼的又出包,最近常常在出包。」

圖/TVBS

從毒莓果事件,到這次兩項進口食品,相繼驗出有農藥,北中南都出包,有會員狠酸,好市多簡直成了壞事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食安#美式賣場#乾酪#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891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