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在意見單寫「1句話」 好市多客服連致電4通…母嘆:盤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7:34
網友女兒在好市多會員意見表上寫字。(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女兒在好市多會員意見表上寫字。(圖/翻攝自臉書)

不少民眾採買生活物資,喜好選擇大型量販店。不過,昨(2)日一名女網友分享,上周去以售後服務聞名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買,隨行的女兒卻在客服櫃台寫下「有時候漲ㄐㄧㄚˋ(價)太快」,未料童言童語,卻引來好市多客服積極回應,連續4通致電,網友也向客服直言「把會員當盤子」、「連一個小孩都知道你們亂漲價」,客服也頻頻致歉回應,會向總公司反應相關意見。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中表示,上周日去老是多採買,一旁的女兒因為無聊,在意見客服櫃台填寫會員意見表,原PO見女兒寫道「有時候漲ㄐㄧㄚˋ太快」,也讓她會心一笑覺得「歪七扭八的小孩字,真真實實的反應現況」,她索性簽下名留電話丟進意見箱,並向女兒說:「好市多如果打來,我就跟他說『這是我女兒寫的,不是我』」。

 

更多新聞:颱風假「要補班」? 老闆一句話上班族全怒了:凹好凹滿

網友分賣場享客服經驗。(圖/翻攝自臉書)

不料還沒回到家,原PO已收到來自好市多客服的3通未接來電,「原來意見箱效率還不錯」,後來她接起第4通客服來電,並向客服說道:「那是我女兒寫的,連一個小孩都知道你們亂漲價」、「根本把會員當盤子」、「同樣一個品牌的餅乾,為什麼起士就要貴50元?」原PO向客服人員敘述幾項漲價商品,「講到客服都笑了,也回答不出來」,客服人員也向她道歉許久,並表示會向總公司反應意見。

 
對此,社團有些網友留言認為,「您覺得東西貴可以不要買,沒有必要在版上嘮叨給大家聽」、「通膨不都全世界嗎?反倒薪水沒有通膨,是不是該檢討老闆」、「一篇文裡面要重複出現類似的話四次『一個小孩都知道你們亂漲』」。

更多新聞:排便次數銳減!4旬男驚罹癌「吞噬腹腔」 化療難續命半年離世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TVBS資料畫面)
也有網友留言指出,「尤其是先漲價,隔一下馬上降價,接著調回原價的伎倆,延伸出退貨再買進,真是把消費者當盤子當有趣」、「真的很多都漲價了~白吐司36漲到45,貝果129漲到159」、「我也覺得最近價錢很亂,一下大漲,接著特價原價後又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量販店#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漲價#特價#客服#售後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