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童軍會頻出包 韓議員提議「BTS合體表演」救面子


發佈時間:2023/08/0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04
韓國國會議員提議,要求BTS為世界童軍大露營表演。(圖/翻攝自BTS臉書)
韓國國會議員提議,要求BTS為世界童軍大露營表演。(圖/翻攝自BTS臉書)

韓國主辦今年「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因熱浪、蚊蟲等問題,陸續有人提早拔營,讓韓國臉上無光。一名韓國國會議員見狀,將腦筋動到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身上。

法新社報導,「防彈少年團」成員Jin和J-Hope正在服兵役,SUGA也即將入伍,因此暫停團體活動。

 

韓國國會議員成一鍾(Sung Il-jong)認為,軍方應准許BTS成員短暫離營,好讓他們暫時合體,為遭逢連串問題的「世界童子軍大露營」(World Scout Jamboree)參與者表演。這次大露營有來自全球、數以千計的人參加,多數是青少年。

成一鍾在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上寫道:「有必要為了這些貴客…用韓國文化的力量來填補行程上的缺失。」

他要求韓國國防部「採取必要措施」,讓BTS於8月11日在首爾為童子軍們舉辦的流行演唱會上演出,這將「有助提升韓國國家聲譽」。
 

成一鍾是韓國國會國防委員會委員,他說,這次童子軍大會「因準備不足加上管理不善,讓我國名聲蒙塵」。

針對成一鍾的要求,國防部僅稱「無可置評」。

約4萬3000人上週齊聚韓國全羅北道的新萬金海岸地區,參加「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活動揭幕以來問題叢生,起初是導致許多人中暑的熱浪,再來是衛生欠佳,隨後又因為颱風逼近,主辦單位本週決定放棄營地活動。

數以千計的學生今天後撤到首爾和其他地區。

早在颱風警報發布之前,韓國媒體就形容這次童子軍大會「丟盡國家顏面」。

成一鍾提議讓BTS上台表演以挽救國家名聲,也讓部分粉絲在網路上表達不滿。

有人在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上寫道:「拜託別拿BTS當你們的遮羞布!」
 

另一人說:「(韓國政府)自己沒有好好籌備童子軍大會,造成一片混亂,卻把善後責任丟給BTS,這不是很荒謬嗎?」

BTS在推廣韓國文化方面發揮了非常強大的效果,甚至曾擔任總統特使。

他們去年在釜山舉辦免費演唱會,以支持韓國爭取主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World Expo)。這是他們在成員陸續服役之前的最後一場團體演唱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世界童子軍大露營#童軍#首爾#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164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