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無限期遠距工作」 Zoom要求員工重返辦公室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5:11
Zoom要求員工回辦公室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Zoom要求員工回辦公室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疫情期間成為遠距工作代名詞的視訊通訊公司Zoom,如今也要求員工重新回到辦公室上班。

該公司表示,他們相信「混合工作模式」是最有效率的,居住在離辦公室80公里範圍內的人,應該每週進公司上班兩天。

 

這是大型企業取消彈性工作政策的最新一例。

亞馬遜(Amazon)和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減少遠距工作。

根據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和其他大學的研究人員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以來每月一次的調查,美國7月約有12%員工完全處於遠距辦公的狀態,另有29%的員工採混合工作模式。Zoom的總部就設在美國。
 

史丹佛團隊先前的研究發現,遠距工作在英語系國家較為普遍,在亞洲、歐洲則少了很多。

在疫情爆發前,美國在家工作天數占比僅5%左右。

Zoom曾一度表示,員工將能無限期遠距工作。

這家科技公司表示,新政策將於8、9月推出,但具體實施的時間因國家而易。

該公司表示會繼續「聘用最優秀的人才,不論他們身在何處」。今年1月底,該公司有約8400名員工,其中一半以上的人身在美國。

Zoom說:「我們將繼續利用整個Zoom的平台,來讓員工與四散各地的團隊成員保持聯繫,及維持高效率的工作品質。」

根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2022年9月的報導,當時Zoom只有約1%的員工會「固定出現在辦公室」,75%的人遠距居家辦公,其他的人則是用混合工作模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Zoom#視訊通訊#遠距工作#辦公室#居家辦公#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9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