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白血病女童圓新娘夢 告別人世前羞「嫁」小男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6:36
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羞「嫁」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羞「嫁」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穿上婚紗、嫁給心愛的人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美國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的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結婚,為了不讓女兒留下遺憾,她的家人在她即將告別人世前為兩人舉行婚禮,希望她能忘記病痛,當一天的小新娘;婚禮最終圓滿落幕,有100名賓客到場祝福,畫面感動無數人。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艾瑪去年4月被診斷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無法治癒,被醫生告知生命所剩不多;得知心碎消息後,她的母親阿麗娜(Alina)想起女兒曾提過夢想嫁給交往2年的男友,2人8歲時還曾於午餐時間在學校嘗試「結婚」,雙方家人於是決定讓一切成真,於6月29日為兩人在一處花園舉行婚禮。
 
婚禮當天,丹尼爾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艾瑪進場,兩人的老師也分享兩人模擬結婚當天情景,「他們有伴娘和伴郎,孩子們也戴著領帶來上課,真的很可愛。」阿麗娜表示,「大多數孩子都想去迪士尼樂園,但艾瑪想結婚、成為妻子並生3個孩子。當我和丹尼爾媽媽意識到這點時,我們一致認為必須讓他們結婚。」

艾瑪離世前完成結婚夢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麗娜透露,「當你患有癌症時,就會感到孤獨。艾瑪是一位『交際花』(social butterfly),很難遠離所有人,而婚禮當天所有人都來了。」阿麗娜心疼表示,「當我們給她穿衣服時,她感到非常痛苦。但她不願在婚禮上睡著,拒絕服用止痛藥,」
 
 
最終,艾瑪在7月11日不幸離世,阿麗娜表示,很感激能夠在愛女去世前幫她實現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急性淋巴性白血病#10歲女童#結婚#小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2150

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