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慶生竟因「中文刺青」被趕! 澳二寶媽怒控歧視:侮辱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5:43
二寶媽凱蒂(Katie Hally)因頸背上的「中文刺青」被趕出餐廳。(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二寶媽凱蒂(Katie Hally)因頸背上的「中文刺青」被趕出餐廳。(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雖然刺青逐漸成為獨特的藝術表達形式,但仍有許多人對其抱持不良印象;澳洲一名二寶媽近日前往一家餐廳,滿心期待準備幫朋友慶生,未料被店家稱頸背「中文刺青」違反政策,直接拒於門外;她不以為然表示,自己的刺青意為「家庭、愛、幸福」,全是正面意義文字,直呼感覺受辱。
 
紐約郵報報導,二寶媽凱蒂(Katie Hally)5日前往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的Burleigh Pavilion餐廳,幫45歲友人慶生,豈料她才剛踏入餐廳就突被攔住,服務生表示,「我們很抱歉,因為妳脖子上有刺青,我們不能讓妳進來,我要呼叫經理來和妳談談。」

 
 
隨後,雖然凱蒂解釋她頸背上的中文刺青意指「家庭、愛、幸福」,但還是被請出餐廳,要求必須穿上有領襯衫遮​​蓋。根據餐廳政策,有刺青的客人可以進入,但若刺青字樣帶有恐嚇、攻擊、冒犯性涵義,將被趕出大門。
 
凱蒂解釋,「13年前我離婚後,我刺上了第一個刺青『幸福』;第二個是『家庭』,我和姐姐一起刺上;第三個是『愛』,希望我能再次找到愛。」她傻眼表示,「我理解這項政策存在的原因,但經理本可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她本可為顧客著想,根據個別情況進行判斷。」

Burleigh Pavilion多次以「刺青不符規定」為由拒絕顧客進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蒂透露,她本來不願再回到餐廳,但由於不想錯過朋友生日,最後還是回家換了衣服;她直呼,「這真是令人失望和侮辱,我是一個守法公民,我來這裡不是為了打架,她們只要多問幾個問題就會了解。」
 
事實上,該餐廳過去就多次以「刺青不符規定」為由拒絕顧客進入,在Google頁面上有50多條指控「歧視」負評;一名女士雷切爾(Rachel Ubaldino)就因脖子刺有「永遠愛」刺青,被認為象徵「幫派關係」而被擋在門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二寶媽#餐廳#中文刺青#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