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一一 結果共3,363筆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神秘大樓玩通宵!羅志祥「私密派對歡樂夜」狂嗨7hrs

    果不其然,結束完「羅媽媽生日晚宴」後,小豬進入的地方,門口出現男、女2名服務員,而且女的竟然穿著水手服!究竟小豬踏進的是何等寶地,著實令人好奇;該棟大樓一樓是「XPEL全台唯一一間形象概念館」,據網路上的介紹,所謂的「XPEL」是「第一個研發車漆自體修復膜…20幾年來專心致力於車漆保護膜」,但樓上更是別有洞天。
    2023/12/27 07:24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56歲金鐘影帝跟「別的阿姨」偷情!9歲愛女目睹 竟吵著要做這事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主演的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今(22)日舉辦首演精華片段彩排記者會,並搶先曝光了前四場戲的精采片段,屈中恆為了偷情撒謊,卻遭飾演妻子的蔡燦得一一戳破,雙方唇槍舌劍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而賴雅妍到外地度假偷情,丈夫一通查勤電話打來,逼得屈中恆不得不假扮她的姨婆,荒謬橋段也令人拍案叫絕。
    2023/12/22 15:51
  • 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嘻哈女神蔡詩芸推出饒舌新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並釋放情感,屬於她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主打新歌〈給她我所有〉、〈Lovesick〉音樂如實呈現她這兩年的經歷。她今(21)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坦言這些年在疫情下過得壓迫又焦慮。
    2023/12/21 15:52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躍上國際!碧昂絲親口點名「TAIWAN」 影片破2千萬觀看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新專輯《Renaissance》同名巡演在世界各地開跑,同時也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碧昂絲19日驚喜釋出影片,天后本人親自為電影宣傳,一一唸出即將上映的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令粉絲相當興奮,影片瞬間吸引2100萬人次觀看,魅力驚人。
    2023/12/20 16:45
  • 沒聽過代表老了!「我姓石、瑪卡巴卡」今年流行語你聽懂幾個?

    談到流行語,每年總有幾個新穎的詞彙或用語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好不容易才跟上一個,就又有另一個聽不懂。而近期如「我姓石」、「瑪卡巴卡」、「山道猴」等流行語再度一一出現,並充斥在各大社群平台上,究竟這些蔚為風潮的用語到底代表著甚麼意思呢?以下整理時下超夯11大2023流行語,來看看你聽過幾個吧!
    2023/12/17 22:16
  •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3/12/17 17:24
  • 台人瘋日料卻「不吃這類餐點」! 內行全說了:浪費時間

    「這樣的日式早餐,在台灣為何不盛行?」日本傳統早餐有飯有肉有菜,別具一番風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熱愛日料理的台灣人,卻不會吃這種日式早餐?掀起廣大網友一一列點分析。
    2023/12/14 17:02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蔡詩芸認陷黑暗糾結 火辣開嗆「自戀自私就沒有永遠」

    蔡詩芸推出饒舌專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屬於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其中〈給她我所有〉、〈Lovesick〉呈現她這2年所經歷、體悟的。和王陽明育有愛女Katiya的她,坦言親情是她最為在乎、保護的關係,她把大多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對於教育也相當重視,對於身為人母,她也持續在學習、與孩子一起成長。
    2023/12/08 11:31
  • 抽菸不僅傷肺肝! 醫示警「恐患1癌症」:不會痛最可怕

    2023年,你還以為抽菸只是容易導致肺癌與肝癌嗎?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發文直言,抽菸傷害的不僅僅是肺與肝,他分享一個聽起來罕見,罹患率卻不低的癌症「泌尿上皮癌」並一一做出說明。
    2023/12/07 22:17
  • 怨台鐵高雄站外唯一公廁「走好久」!站長:施工過度期

    人有三急,在公共場合找洗手間,如果看到了指示牌,卻要走好久才會到,實在好煎熬!這情況在台鐵的高雄車站,民眾分享從站外到大廳尋找公廁,只有唯一一處,而且位置在狹長的通道角落,通道口不時有街友出沒,也有人抱怨高雄捷運站,指示牌一下子就看到了,但要到洗手間,得走好久。
    2023/12/07 19:54
  •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2023/12/05 20:03
  • 「世上最孤獨大象」逝世!49歲馬麗獨居一生 粉絲不捨

    馬麗(Mali)是住在菲律賓馬尼拉動物園裡的唯一一頭大象,因此有了「世上最孤獨大象」之稱,但昨(28日)傳出馬麗死訊,享年49歲。這也讓不少菲律賓民眾不捨,留下大量心碎、哭泣符號。
    2023/11/29 18:07
  • 打過流感就夠了?不夠!新冠疫苗更需要趕緊接種

    又到了秋冬接種疫苗的季節,除了流感疫苗要打以外,許多人忘記還有新冠疫苗要打,可能是覺得不需要、對疫苗有疑慮或誤解、不了解或害怕所以不敢打,或是只打了流感但沒有打新冠疫苗,使得身體保護力不完整。所以新冠疫苗到底要不要打?健康人還要打嗎?不打會有影響嗎?讓我們一一來看解答!
    2023/11/29 09:00
  • 三餐不定、椅子當床 哈瑪斯俘虜生活處境曝光

    塑膠椅當床睡,三餐吃米飯跟麵包,洗澡需要等上好幾個小時。隨著遭哈瑪斯(Hamas)俘虜7週的部分人質獲釋重返以色列,他們被擄時生活處境也一一曝光。
    2023/11/28 06:59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為加固島鏈而強化戰力? 民眾直擊愛三發射車組現蹤桃機將赴美

    這兩天,有民眾直擊,國軍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和發射車組,在桃園機場集結!大多數人猜測,是要赴美進行實彈射擊,不過退役人員指出,主要目的是回原廠,一一測試或提升性能,以因應最新的作戰需求。包括近年,日本為了防範中國大陸,持續強化和美方的合作,特別是飛彈戰力的部署,島鏈戰略和中共的矛盾對決,越演越烈。
    2023/11/21 22:45
  • 不熟? 賴清德第三度喊錯 把莊銘淵喊「莊琪銘」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54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號)日赴新北市選委會,陪同黨籍12席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賴清德一一介紹各參選人,但唸到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時,出現小插曲,再度口誤喊成「莊琪銘」,這也是賴清德第三度在公開輔選時講錯莊銘淵名字。
    2023/11/20 18:00
  • 6成國人盼下架民進黨?賴清德:是白賊話

    高雄市「信賴姊妹會」今(19日)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澄清最近3個似是而非的謠言,一一駁斥「民進黨一黨獨大」、「全台60幾%要下架民進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強調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走對路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
    2023/11/1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