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41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圖/TVBS

 
就在大巨蛋地下室,兩隻灰色老鼠,一大一小,開心玩捉迷藏。

目擊者:「老鼠來了,快點。」

東聞西聞,似乎在找有什麼好吃的,但是他們已經讓亞錦賽的轉播工程單位很頭痛。

 
一整捲線路外皮斷裂,裡頭的電線露了出來,疑似就是米老鼠們惹的禍。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如果要是攝影拍攝拍到一半的時候,國際訊號以及攝影機的光纖,被咬斷的話,那整個畫面就不見了,這樣子可能會丟臉丟到國外去。」

畢竟大巨蛋配電系統線路複雜,如果鼠害沒解決恐怕影響不小,對此遠雄巨蛋公司表示,因為大巨蛋的商場棟動和辦公棟等等,還屬於工區,而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衍生鼠患問題,而體育館內會進行環境消毒等,衛生防治作業。

圖/TVBS

只是週六的日韓大戰,才發生巨蛋內的螢幕,同時全黑屏甚至還閃現,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的打線資訊,大家也好奇是否跟米老鼠有關,但遠雄解釋,是系統的突發性當機,已經立即修正,不過大巨蛋的缺失,還不只這裡。

記者周容萱:「我現在這個位置,直線的視線是一壘壘包,但是當我往旁邊看一點,視線就會被中間這柱子,遮擋視線。」

觀賽民眾:「稍微有被柱子擋到一點,然後可能會被媒體區,就是那邊的攝影區擋到一點。」

圖/TVBS

 
觀賽民眾:「稍微稍微擋到,因為這柱子滿多的。」

比賽場數增加當中,但缺失也逐漸浮現出來,恐怕得全盤檢討,改善場內問題,避免影響未來更多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轉播區#大螢幕#老鼠#亞錦賽#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433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