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一一 結果共3,363筆

  • IVE張員瑛勝訴!粉絲蒐集千筆抹黑鐵證 美國法院下令Google配合

    韓國演藝圈相當發達的同時,網路上也存在許多酸民,甚至還有專門造謠攻擊藝人的YouTube,如在韓國粉絲界相當有名的「脫粉收容所」。不過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積極處理相關謠言,甚至還告上法院,今(17)天對外宣布勝訴。然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積極提供資料的粉絲,去(2023)年起一一整理影片造謠內容,資料竟多達上千筆。
    2024/01/17 16:54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掃到颱風尾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她昨(16)日發出4點聲明,還要求正宮張書維道歉,而正宮今(17)日又不忍一一打臉安晨妤,沒想到八點檔又再次上演,安晨妤又發生反擊。
    2024/01/17 14:22
  • 陸管制放寬 批准石墨出口給韓電池大廠

    中國大陸批准了向韓國主要電池廠商出口球形石墨材料、石墨負極材料成品的申請。這讓韓國電池業廠商終於鬆了一口氣,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韓聯社、環球時報報導,大陸已在2023年12月下旬批准向韓國鋼鐵巨頭浦項制鐵集團旗下電池材料生產子公司,出口鋰電池所需的球形石墨材料。那麼,這家公司是韓國唯一一家正、負極材料全部都涉足的二次電池材料龍頭企業,大陸還同時批准了向LG新能源和三星等韓國三大動力電池企業出口石墨負極材料的成品。」
    2024/01/16 14:18
  • 賴清德競總批造謠 趙少康「舉證反擊」:解釋不了就喊造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召開「造謠康十大謊言」記者會,列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歷來的錯誤言論,並指其辯論發言「很多詐騙」。對此,趙少康今被問及此議題,也一一列舉出事實,反轟民進黨解釋不了就喊造謠,並要賴清德不要只會閃躲,「針對我的質疑請好好解答,不是用一句謠言帶過。」
    2024/01/08 18:41
  • 不是台大畢業?網驚吳崢「僅高中學歷」 候選人逾7成碩博士

    近年來論文抄襲衍生的學倫問題受到關注,1月13日就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這幾天家家戶戶收到選舉公報,熱心網友整理統計本屆候選人學歷,發現教育水平大躍進,藍白綠提名候選人逾七成是碩博士,其中較特別的是民進黨吳崢,選民赫然發現他只有高中學歷,也是唯一一位沒有大學以上文憑的民進黨候選人。
    2024/01/08 10:37
  • 柯文哲、吳欣盈突圍大作戰!青年支持「孫子」兵法突圍

    您心目中的正副總統是誰?TVBS推出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我們將依號次一一介紹三組候選人的台海戰略、經濟擘畫藍圖和人格特質!1號是民眾黨的柯文哲和吳欣盈,走過藍白不合的震盪後,柯文哲說棄保不可能發生,因為大家都很厭惡藍綠。而他的副手吳欣盈是不是真的很大小姐,柯盈又是怎麼互動的,大家都很好奇!
    2024/01/06 20:17
  • 選舉公報驚見「這大咖藝人」參選!兒女全是明星助攻 婆媽搶合照

    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近日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不僅能一一檢視各候選人的具體政見,甚至可能有驚人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4)日就發文表示,自己看到選舉公報才發現,竟有資深演員在自家選區參選,黨派政見一攤開不得了!
    2024/01/05 08:04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田馥甄迎2024!元旦做「這件事」手機被沒收 突喊:我很幸福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年8月結束6場「一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近來僅在公益活動以及尾牙表演露面,粉絲相當好奇她的跨年夜如何度過以及新年願望。她在社群分享近況,更透過所屬何樂音樂開心表示「我很幸福」。另外元旦這天,她參加「內觀」課程,希望透過自我觀察達到自我轉化,深度了解自己的所思所想以及存在意義。
    2024/01/01 12:04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緊張?備戰唯一「副手辯論」 吳欣盈:還好啦

    總統大選前,唯一一場副手辯論會,將在明天(1日)登場。對於目前備戰的狀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說自己這幾天太忙了,直到今天下午開始,才有時間準備;至於前一天,在總統辯論會上,被捕捉到「打瞌睡」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問到會不會緊張時,則淡定地說「還好啦!」
    2023/12/31 18:25
  • 台灣「最爛辯論」是誰?87歲連戰第二名 冠軍一面倒:沒有之一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已於昨(30)日落幕,三位候選人正面交鋒,並對兩岸議題及死刑存廢進行激烈攻防。辯論會結束後,便有鄉民發起「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的討論,由前總統陳水扁高票拿下;今(31)日則又有人好奇「那最不會辯論的呢?」問題一出,再度引爆話題。
    2023/12/31 17:44
  • 辯論會後當選率!賴蕭僅贏0.2%居冠 柯盈跨世代好感度第一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兩週,2024年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30)晚落幕,最新總統當選預測出爐,賴蕭配、侯康配僅差距0.2%,逼近黃金交叉。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31)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候選人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率38.7%,贏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38.5%以及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22.9%。比較12月18日數據,賴蕭配與侯康配當選率差距縮小。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藍綠差距縮小跟選戰進入尾聲有密切關連,因為最後階段大家拚命動員、選民積極表態,各候選人投入資源最後衝刺,活動熱烈加強選舉氣氛。
    2023/12/31 15:27
  • 手機民調/全破3成!封關前最新差距 票倉「北北基」藍綠纏鬥

    2024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歷經2小時唇槍舌戰後順利落幕,緊接著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元旦下午2時舉行。根據中選會規定,投票日前10天,也就是1月3日零時起不得發布任何選舉民調,違者最重罰2百萬。《榮泰創數據》今(31)日公布封關前民調,亂數抽出手機號碼,透過簡訊寄送問券連結,民進黨賴蕭配以34.7%排名第一,國民黨侯康配31.4%居次,民眾黨柯盈配30.7%墊底,「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
    2023/12/31 11:28
  • 電爆所有人!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是誰 網公認「他」: 戰神沒有之一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2時隆重登場,分為申論、媒體代表提問、交叉詰問、結論4階段進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3人正面交鋒,受到極大關注,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最強辯論是誰,「這人」狂被點名。
    2023/12/30 19:23
  • 「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帶來災難」說 賴清德坦言口誤

    2024總統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稱「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酸,已經失言,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對此,賴清德在辯論會後記者會坦言,「我確實口誤,我把中華民國憲法講成中華民國」,但他認為柯明知道他口誤還攻擊。
    2023/12/30 18:09
  • 總統辯論/砲火猛攻賴清德 柯文哲: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砲火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賴當行政院長時,就已經號稱是五缺,現在更是缺蛋、豬肉、疫苗、快篩,連衛生紙都缺,而在民進黨治理下的台灣,少子化世界第一,高齡化國安危機,低薪、通膨沒解決,產業轉型緩慢,當然高房價更沒解決,賴清德還要台電燒乾淨的媒、要年輕人把工作當作做功德,「你曉不曉得你的外號叫『賴功德』」?
    2023/12/30 14:54
  • 頻替賴發聲! 卓冠廷鶯歌老家「被檢舉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老家違建爭議,近期頻上火線幫忙發聲的民進黨議員卓冠廷,被爆料在鶯歌的老家也有違建問題,對此,卓冠廷一一澄清,新北市府也證實,今天上午已收到陳情,後續依法辦理。
    2023/12/29 20:27
  • 2024年谷底大翻身!4生肖「升官加薪」機遇爆棚 事業大躍進

    2023年倒數5天!今年接近尾聲,2024新的1年到來,準備迎接新氣象、新希望,《搜狐網》點名「4生肖」過去的困境將一一解決,事業也開始步入正軌,有望谷底翻身、守得雲開見月明!
    2023/12/27 23:48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友宜妻子委任律師來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