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替賴發聲! 卓冠廷鶯歌老家「被檢舉違建」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27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老家違建爭議,近期頻上火線幫忙發聲的民進黨議員卓冠廷,被爆料在鶯歌的老家也有違建問題,對此,卓冠廷一一澄清,新北市府也證實,今天上午已收到陳情,後續依法辦理。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完整陽台望出去,其實沒有任何增建。」

親自開箱在鶯歌老家,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詳細導覽,因為被檢舉有違建疑慮。

新北市府拆除大隊:「我們今天確認我們有收到陳情案件,後續我們也會派員勘查,並依法處理。」

 
新北市府確認29日上午收到陳情,一切依法辦理,檢舉人指控卓冠廷鶯歌老家,疑似將一樓法定空地,圍起來當車庫,頂樓露台蓋滿當室內空間,以及一樓和頂樓都違規興建遮雨棚。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被檢舉)遮雨棚是違建,假設相關有什麼不合規定的地方,請市政府跟我講我們就把它改到合乎規定,這30多年來我家門口那個前庭,從來沒有停過汽車。」

卓冠廷一一駁斥,頂樓和一樓空地都是植栽。也反酸別想用烏龍爆料要他閉嘴。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我不要去指涉說可能是誰啦,那反正現階段我受到高規格檢驗。」

直說自己又沒要選,只是先前頻頻替捲入身陷老家違建爭議的自家黨主席賴清德聲援,為了賴清德萬里老家,是否在2003年前就存在,與藍營議員王威元互槓,更對賭輸得辭議員。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王威元:「呼籲卓冠廷別只顧著替賴皮寮聲援,也要自我檢視,違建事小誠信事大。」

 
如今卓冠廷自己老家被檢舉違建,也被放大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卓冠廷#違建爭議#鶯歌#新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1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