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酸「賴皮寮」占地200坪 潘孟安:是29.3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6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藍白緊咬其違建爭議,前立委邱毅更透過空拍畫面指控賴清德老家違建,不只一幢,占地更是超過兩百坪,不過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反駁,指根據建築師丈量以及新北市府的資料,坪數是29坪,另也反擊,指柯文哲買農地是牟利,但賴清德老家是安身立命!

圖/翻攝 BitKing比特王出任務

 
前立委邱毅:「多個鐵皮你看,123有3個違建喔。」

空拍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前立委邱毅爆料,賴家違建,不只表面看到的那一棟,佔地更是超過200坪,旁邊的花園步道,乾淨整齊,山坡旁的魚池,裏頭還有數尾錦鯉!

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賴清德老家)室內有29.3坪,那2樓有15坪,那基本上你說什麼草地養魚,我想這過度的擴充喔,那這點我認為大可不必。」

 
圖/TVBS

被指控的新增違建,賴辦似乎只想簡單帶過,不過違建爭議,在藍白緊咬下,輿論已經發酵!

KUSO影片:「賴清德為此違建,三次哽咽,淚滴滲入土地,凝結成賴皮寮堅強柱石。」

不只有KUSO影片,還有仿建商廣告的相關梗圖,其電話5987,我就不拆,更是諷刺意味十足! 

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還是遵守法律,那我們依法來處理,不管這柯文哲也好,或是或是侯友宜的大群館也好,他們都是在牟利,賴清德的老宅是安身立命的地方。」

不認選情破口,潘孟安話鋒一轉,想把焦點轉移至柯侯身上,因為另一頭,黨中央再度質疑,侯友宜的文大大群館爭議!

圖/TVBS

立委(民)洪申翰:「侯友宜你口口聲聲,你說要照顧年輕人,但你現在卻是帶頭漲房租,而且是漲最兇的那一個,來剝削年輕人。」

 
只是大群館早在多年前,已信託,另外柯家的農地停車場,柯文哲19日晚間也說,將刨除水泥,回歸原狀,相形之下,賴清德的萬里老家,現在恐是進退兩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違建爭議#前立委邱毅#新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