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江明翰 陳聖文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9:52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在這裡要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

辯論下猛藥,趙少康藉此抨擊對手賴清德老家違建敢不敢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個非法的幽靈房屋,房產不是他的還是他兒子的,我給他算了一下,(維安)起碼花7000萬。」

 
國安局馬上澄清沒支出高額預算這回事,僅支出符合市價每個月8000元和必要水電費用無新增人員及預算,但趙少康再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未來四年副總統薪水我一毛都不要,仁愛路副總統官邸我把它拿出來做青年住宅。」

副手辯論激烈交鋒,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年輕人薪資(咳嗽)。」


連日的行程蕭美琴感冒了,咳歸咳還是出招。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趙少康先生曾經是政治金童,他的口才非常好,吳欣盈女士對國際事務也很熱衷,但是今天我們總統選舉舞台並不是戰情室。」

而吳欣盈則是,先談自己背景。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20年前我離開倫敦金融業工作,返回台灣考到保險業務員證照,同時也從基層課長做起。」

倒是綠白一致,強調經濟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台灣不能回到過去或許是因為選舉的關係,最近國民黨常常說民進黨執政大家民不聊生,但是回顧八年前國民黨執政的年代,當時的股市只有8100點。」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藍綠兩黨都說要拚經濟,為什麼這麼多年來,就無法改善就業環境呢,政治要的是執行力,而不是你們連抄都不會。」


 
對抗藍營兩岸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們的憲法看起來是不符現實,我也承認甚至還有點荒謬,但是這就是我們保命符。」

就看誰的牌讓選民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總統#趙少康#吳欣盈#蕭美琴#辯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41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