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喊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吳欣盈認同:我立院薪水也全捐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7:28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辯論會結束後受訪,被問到談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當選後薪水全捐,她表示認同,更透露自己在立院時也是薪水全捐;但針對趙少康喊出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吳欣盈打問號質疑是「政治高空球」。

吳欣盈會後接受聯訪,被問到趙少康喊話五月天這件事要站出來,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又說不要讓五月天陷入政治,兩人說法出入?吳直言,「這種順水推舟,就是為了要解釋成順他們的意,這種藍綠惡鬥、政治口水,是我們很不願意看到,民眾既然要看這節目,就是為了要看台灣的未來,而不是選幾個演奏表演的人怎麼樣、怎麼樣,然後大家無法去求證的這種對談」。

 


更多新聞:辯論/趙少康猛攻蕭美琴 吳欣盈尷尬嘆氣:請不要把我當空氣

不過針對趙少康喊薪水全捐部分,吳欣盈表示認同,更稱自己立委薪水也全捐,否則在13個月內怎麼寫出16個法案,自己從小被教育在做生意賺錢,從政就是公共服務,佩服趙把薪水全捐出來,因為自己這13個月來也是做義工。

 

更多新聞: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但吳質疑趙喊捐副總統官邸不夠實在,副總統官邸怎樣做成一般公民住宅,「更實際是從私校合理轉型部分,有七間大專學院撤場,總面積119.3公頃,如果有部分屬於社會住宅建出14.6萬戶住宅,同時可以考慮變日照中心這較實在」,針對副總統官邸此事打問號,覺得要對得起選民的話,不應該打這種政治高空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吳欣盈#國民黨#趙少康#副總統#薪水全捐#立法院#副總統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