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6:21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公視提供)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圖/公視提供)

 
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以及提出對手的優點。

趙少康首先回應,吳對財經有一定的了解,蕭則是對美工作表現優異。話鋒一轉,趙開始批評,社會對立源於媒體關係,「媒體關係都是民進黨搞的,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三、民、自都是綠媒,這種狀況下媒體環境會好嗎?大家會和平相處嗎?」

趙少康批,民進黨過去稱媒體是第四權,執政後卻不斷打壓媒體,還禁小紅書、抖音等。他承諾,若國民黨當選,政府若有預算絕對會公平、公正、公開投標,不會圖利特定媒體。

 
蕭美琴回應時稱,今天的舞台是要討論國家未來發展。她非常同意總統、副總統需要創造不同理念的溝通平台,若當選願意和趙、吳就有共識的政見做商討;即便是不同理念的政見,也願意討論交流。

蕭美琴說,他一直秉持台灣要更和諧、團結,不願意散布仇恨,因此民進黨提出國家希望工程,就是希望爭取更多人團結與支持。

吳欣盈回答時,似乎有些離題,稱台灣可以有很多跨黨派合作,像是《個資法》、最低稅收等,並提出柯文哲的諸多優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總統辯論#副總統辯論會#趙少康#蕭美琴#吳欣盈#副總統辯論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