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蕭美琴感冒戴「戰貓口罩」 秀台美國旗喊有信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2:53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出席辯論會仍感冒戴「戰貓口罩」。(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蕭美琴到場時戴著「戰貓口罩」,上面分別秀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他日前陪同賴清德出席辯論會時,也是全程戴口罩,並表示自己感冒了,就連聲音都啞掉。蕭今天出場時,被問到「身體好點沒?」僅向大家說「新年快樂」,被問到對辯論是否有信心?蕭微笑回說,「有信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出席辯論會仍感冒戴「戰貓口罩」。(圖/胡瑞麒攝)

 
2024副總統辯論會由公視製播,中央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三立、台視、民視、華視、鏡電視、TVBS、公視等11家媒體共同主辦,並由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擔任主持人。

蕭美琴日前陪同賴清德出席辯論會時即表示,自己感冒了,聲音都沙啞,蕭美琴今身穿一襲深藍色西外內搭白色上衣,她到場時就向媒體比賴蕭配的「2號」手勢,並戴著過去疫情時口罩廠商為感謝美國特製的「戰貓口罩」,雖然看起來身體仍微恙,但被問到對今天辯論是否有信心,蕭展現自信微笑回應,「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總統辯論#副總統辯論會#蕭美琴#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1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