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一一 結果共3,363筆

  • 陳珮甄5千字長文反擊作家H「怕他去X」 自爆正在吃藥:身心都毀滅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凌晨作家H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多項罪狀,陳珮甄中午也硬起來反擊,對作家H指控一一解釋,並透露,「過去幾個月,他持續提醒我,他會去ㄙˇ」,陳珮甄被磨到心力交瘁「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正在吃二線抗生素跟類固醇」。  
    2024/02/25 14:17
  • 開賣了!星宇航空「台中-高松」包機3月底首航 百店享七折

    台中直飛日本高松包機正式開航!星宇航空宣布以台中為出發點、直飛日本高松市的包機航線正式開航,不僅是唯一一條自台中飛往日本的國際航班,同時也象徵星宇航空完成向日本四大島嶼的航線布局,將其最後一塊拼圖填補完整的意義。
    2024/02/21 14:20
  • 29歲癌末女辦「生前葬禮」燦笑道別親友 10天後安詳離世

    新加坡一名29歲女子Michelle罹患癌症末期,但她樂觀面對死亡,甚至提前舉辦「葬禮」,和30多位親友一一道別。就在她舉辦完生前葬禮的10天後,女子安然離世。
    2024/02/20 15:48
  • 戰神黃國昌返國會首秀!不理陳建仁恭喜 猛攻司法改革、打詐不力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質詢第一棒就由有戰神之稱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上場,而陳建仁開頭就先祝賀黃國昌當選立委,但黃國昌並不埋單,單刀直入司法改革議題,直問「不法餽贈罪、影響力交易罪什麼時候提的?蔡英文總統卸任前,她的承諾能履行?」接著一一狂轟政院打詐、洗錢不力等問題。
    2024/02/20 13:24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希臘開先例 首個東正教國家同婚合法化

    歐盟國家中第16個把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竟然是希臘,讓許多人跌破眼鏡的,因為希臘至今仍是東正教徒佔8成以上的國家,如今也是唯一一個讓同婚合法化的東正教國家。儘管跨性別者的婚姻育兒權利仍未被保障,但希臘的新同婚法,已賦予同志們更多婚姻與育兒的法定權利,中間偏右的執政黨,總理靠著左翼政黨的支持,通過這項同婚法,外界分析也只是為了轉移希臘國內其他抗爭的不滿聲浪,以及希望歐盟繼續給予支持。但希臘內部右翼政黨與東正教會,則是非常不滿。
    2024/02/16 19:49
  • 陳零九跳槽凱渥當一哥! 被爆聚賭喊「犯太歲」新秀齊亮相

    龍年開春之際,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舉行開工儀式,新加盟的藝人陳零九也現身,首度露面回應跳槽規劃及聚賭風波,其他新秀也一一亮相,讓場面超熱鬧。
    2024/02/15 14:06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春聯8大禁忌!不能倒著貼、門口不可貼「這字」 做錯小心衰整年

    2024迎龍年,不少人已開始為過年做準備,包含買年貨、大掃除等,但絕不可缺少的肯定就是貼春聯。不過,在貼春聯的同時,同樣也有一些禁忌要盡量避免,反則容易造成反效果,招來厄運。民俗專家楊登嵙就曾指出,貼春聯有8大禁忌別觸碰,像是要貼單數、不可倒著貼等,究竟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快來一一檢視吧!
    2024/02/09 07:30
  •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2024/02/06 23:27
  • 快點移車啦!車禍釀回堵 駕駛火大爆衝突

    下班時段在路上發生車禍,結果堵住整條馬路,有小黃運將急著載乘客,卻被塞住動彈不得,就要公車司機先拍照後,先把車移到路邊,結果雙方口氣都有點差,就這樣在路中央大打出手,桃園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還得要一一問一遍再搭配後車駕駛拍的影片,才能釐清狀況。
    2024/02/06 15:31
  • 台灣獨家!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高雄簽唱會 獻唱3首抒情歌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週六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場嘉賓邀請擁有破億神曲的「卡倫史考特」,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來台灣!開演前一天在高雄,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還獻唱3首經典抒情歌,讓現場200多名粉絲超感動。
    2024/02/02 17:49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深夜震撼宣布「全面請辭節目」!準備退休? 楊繡惠全說了

    向來敢說敢言的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今(1)日深夜拋震撼彈,透露只想陪父母,準備一一請辭,遭各界猜測準備退休,嚇壞粉絲,對此,楊繡惠親自回應了。
    2024/02/01 09:53
  • 才連簽7小時擠爆台南 邱鋒澤不忍了爆料「五堅情3年變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去年12月發行全新EP《ROYAL》,昨(29)日在台南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面對現場近5000位粉絲,五位團員信守「一定簽到完!」的承諾,演出後下午四點一路簽至半夜十一點,連百貨公司打烊後仍在休息室繼續簽,近萬張專輯讓五堅情連簽7小時,原本訂好的北返高鐵票也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留宿台南一晚,團長邱鋒澤表示:「粉絲比我們還辛苦,我們在台上坐著簽名,他們在台下更早就來排隊了,謝謝大家,也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我們才有一直前進的動力。」事後還感性發文:「3年我們真的變了,變得感情更好了,五堅不摧!」
    2024/01/29 13:51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2024年十二生肖健康運出爐!2生肖難逃血光之災

    迎接2024年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大家都希望平安、健康,神清氣爽,好運跟著來。 每年磁場的變化,就會有不同的感應和變化,所以,如何趨吉避凶?以下就12生肖一一解說。
    2024/01/23 14:55
  • 冷死人是真的!3疾病「寒流最易猝死」 醫示警:冷比熱更可怕

    受寒流影響,中央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22日至24日之間各地非常寒冷,只有10度或以下的低溫,提醒民眾時刻注意保暖,避免長時間在外逗留。對此,心臟內科主任洪惠風醫師點出,3種因天冷而容易造成猝死的疾病,並一一分析預防方法。
    2024/01/22 21:02
  • 寒流來也排! 龍年套幣臨櫃開賣頭香4點就到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全台氣溫直墜,氣象專家提醒,這一波體感溫度可能降到0到5度,不過不畏寒冷天氣,睽違12年,央行龍年生肖套幣再度販售,週一一早9點鐘,4.5萬套在全台台灣銀行臨櫃能購買,總行營業部這邊,有民眾一早4點就到現場排隊等候,準備買2套送給屬龍的女兒跟孫子。
    2024/01/22 13:31
  • 超哥暴打Toyz!昔一句話惹毛小S 炫富撂話「買下節目」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昨(20)日因不滿直播主Toyz(劉偉健)嫌棄餐廳餐點不好吃,一時耐不住脾氣對其大打出手,當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由於此事件在網路持續發酵,超哥過往的「超派」言論也一一被翻出。日前他上小S(徐熙娣)節目時,就因為傻眼「主持節目用普通的攝影設備」,一席言論瞬間惹毛小S。
    2024/01/21 16:17
  • 韓議員諫言總統竟遭「摀嘴抬走」 在野黨批尹錫悅:獨裁

    南韓政壇近日爆發重大爭議,總統尹錫悅出席活動時與到場官員一一致意,但其中1在野黨議員激動地諫言,甚至不斷高喊,尹錫悅的隨扈竟當眾摀住其嘴巴並強行架離會場,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當事議員所屬政黨事後也要求尹錫悅公開道歉、開除總統警護處(Presidential Security Service)負責人。
    2024/01/19 16:18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萬老師闖國會!辦公室主任找《麻辣鮮師》的「他?」 郭昱晴發話了

    女星郭昱晴以拍攝廣告踏入演藝圈,接連演出多部戲劇,也從不吝於表態政治立場,2024大選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第12位順利進入國會,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成為本屆唯一一位藝人出身的立法委員,不少支持者對她的辦公室主任人選感到好奇,有粉專建議找《麻辣鮮師》的「他」,對此,郭昱晴回應了。
    2024/01/18 20:31
  • 打臉愛莉莎莎疑作票! 政院公開報告駁謠傳內容

    YouTuber、網紅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竟質疑選務人員作票,還轉發多段疑似作票影片公開揣測。針對大選作票傳聞不斷,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8日)轉述行政院長陳建仁裁示,陳建仁感謝選務人員在本屆選舉的盡力,讓選舉圓滿完整,而針對選後有假訊息散布,中選會和地方選委會也展開措施,減少錯假訊息散布。行政院也公開選舉報告,一一澄清並解釋錯假訊息內容。
    2024/01/18 12:20
  • 合約公布反遭疑!羅一鈞再出面澄清「高端8大爭議點」

    高端疫苗採購爭議從選前燒到選後,疾管署昨(16)才開記者會公布58頁高端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反遭國民黨、民眾黨提出更多質疑,今(17)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再度上火線說明,針對8大爭議點一一回應。
    2024/01/17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