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宗慶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23:28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圖/TVBS

 
前方一輛轎車拒絕攔查,一路往前加速逃竄,警方一路追到死巷。

員警vs.嫌犯:「下車,砰,下車!下來!」

員警拿出警棍,就往駕駛座的車窗敲下去,駕駛嚇壞,副駕駛和後座乘客,也跑不了了。

 
員警vs.嫌犯:「趴下!下來!」

圖/TVBS

警匪追逐發生在6日下午三點多桃園龜山,還原事發前一刻,警方接到一名女子報案,指控家人的轎車,被陌生人強行開走,警方不敢大意,呼叫線上攔截圍捕,鎖定這輛鐵灰色的轎車,偏偏駕駛不停就是不停,一路拒檢又闖紅燈到處跑,警方最後將嫌犯前後包夾逼進巷底,車上三人才終於乖乖配合。

三個人被喝令蹲下,其中一人直接趴下來,警方調查,報案人當時恐怕是沒注意到,轎車被陌生人開走時,自己的弟弟就在轎車的後座,這名弟弟也就是被員警抓著衣領的31歲張姓男子,跟著24歲宋姓友人和江姓男子一起出門,還疑似一起吸毒,在路上拒絕盤查,涉及妨害公務公共危險,事後毒品驗尿,三個人通通呈陽性反應。

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所長劉翁宇:「查獲K他命笑氣咖啡包等毒品,三人驗尿均呈陽性,全案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好友相約把家裏的車開走,還大膽在路上跑給警察追,這下吸毒的秘密曝了光,不僅涉及刑法,後續的交通罰單,恐怕也躲不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禁品#毒品反應#吸毒#逃竄#拒檢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8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