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警方查毒逼死 負責李善均案的仁川警廳遭搜索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23

因為捲入吸毒案,南韓資深演員李善均不堪醜聞纏身,去年在調查過程中輕生死亡,外界一直質疑認為警方執法過當,週一京畿道南部警察廳就前往負責辦案的仁川警察廳,還有當初報導李善均染毒的新聞媒體都一同遭到強制搜索並扣押相關物證。

圖/Yonhapnews提供

 
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去年捲入染毒案,在調查過程中輕生死亡,但為什麼會被逼到走上絕路,影壇不斷喊話必須查清楚警方內部真相。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從調查資訊洩露到輕生的兩個月期間,官員們質疑警方的調查是否存在任何問題。」

警方的調查確實不斷被打上問號,因為過程中證據還不足的情況下李善均的身分就外洩,偵辦的仁川警察廳這回遭到調查。

 
韓聯社主播:「京畿南道警察廳15日收到仁川警察廳的委託,出於確保公正性的考慮,開始調查調查資訊外洩的相關情況。」

相關警方職員的手機電子設備,還有該單位所有調查李善均的文件,全部都被帶回至於當時報導李善均事件的新聞媒體,也同樣跑不掉。

韓聯社主播:「查封和搜查的對象,包括毒品犯罪調查辦公室,和較詳細報導李善均調查案的媒體公司。」

至於曾威脅李善均的酒店金姓女經理,現在則是以勒索和勒索未遂罪名遭到逮捕。

韓聯社主播:「威脅已故演員李善均,勒索3.5億韓元(約台幣934萬元)的酒店金姓女經理、朴女移交審判。」

至於過去一樣被這名女經理,踢爆吸毒的BIGBANG隊長權志龍,在多次驗毒後結果都是陰性最後無罪結案,然而李善均生前4次配合調查毒品檢驗,同樣也沒有陽性反應,最終卻走上尋短之路,不禁令人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吸毒#南韓#執法過當#仁川警察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