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癌末女辦「生前葬禮」燦笑道別親友 10天後安詳離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5:48
29歲的Michelle樂觀面對死亡,她提前替自己舉辦了葬禮。(圖/翻攝自HCA Hospice臉書)

新加坡一名29歲女子Michelle罹患癌症末期,但她樂觀面對死亡,甚至提前舉辦「葬禮」,和30多位親友一一道別。就在她舉辦完生前葬禮的10天後,女子安然離世。

根據《香港01》、《8視界新聞》報導,29歲的Michelle於2021年時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卵巢癌;病情在2022年底惡化,她在HCA慈懷護理(HCA Hospice)的支持下在家休養,與親友共度剩餘的時光。

 

2023年12月23日,Michelle決定好好的和親友道別、道謝,於是她替自己舉辦了「生前葬禮」,Michelle和HCA團隊花了好幾個星期的時間籌備,包括準備食物飲料、邀請她最喜歡的樂隊前來表演、和朋友分享她最喜歡的書籍。

整個場面猶如一場生日派對。過程中Michelle和親友溫馨聚會,她表示「謝謝你們讓我今天如此開心……很感激聽到每一個笑聲,看到每一個微笑。」

Michelle在儀式上樂觀表示:「我特別想把這次活動稱為活的葬禮(living funeral)我想死亡離我們的心很近,不是令人恐懼的事情。」就在10天後,Michelle於2024年1月2日離世。
 

Michelle生前樂觀、勇敢,HCA團隊也將故事分享到臉書,不少人被Michelle感動,「如此勇敢和漂亮的年輕女士,願妳安息」「妳真的太堅強了」「她是如此勇敢的女人,謝謝妳留下勵志的故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泰勒絲為何不去泰國辦演唱會? 總理爆:新加坡砸錢獲「獨家權」
今年第2起禽流感!屏東鹽埔土雞場現H5N1 急撲殺2.1萬隻土雞
晚安小雞被判刑2年! 中大使館「接柬通報」發聲:中國同胞務必遵守當地法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癌末#葬禮#生前葬禮#樂觀#勵志#生命#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794

0.3417